close
一個夏日的傍晚
大家選在Anthony's替甜蜜的新人慶祝
那天風和日麗
連天公伯都很賞臉,讓我們享受了一場好看好吃的饗宴





 


天空是有漸層的藍色畫布
白雲隨意點綴其間
好久沒看見如此美麗乾淨的天空了.......
以前在Michigan還有在西雅圖的時候,每次看到這樣的天空就會忍不住微笑,發起呆來
對我而言,彷彿發呆是那一刻再適合不過的活動了~




天氣好,大家都想坐在戶外享受久違的陽光用餐
戶外的座位比室內還要滿





一看到drink menu上有Seasonal Fresh Berry Lemonade,加上服務生非常推薦
我忍不住嚷著我要自己一杯!!
瞧~~多適合夏天的美麗飲品
(轉圈圈)








點餐的時候,我們還不知道這可以續杯的呢! 
續杯時,小藍莓和覆盆苺都依舊大方的繼續給
我們有一杯飲料還被大人搶去喝了,喝的大家眉開眼笑
真是超級划算的一道單品





這天每個人選的項目都不太一樣,有人單點,有人選一般套餐
而我們選的是平日晚上六點以前點餐才能選擇的sunset dinner
有開胃菜、巧達湯或沙拉、主餐及甜點
只要$18.95元喔
(不含稅)


麵包和之前在其他間anthony's一樣,可以續籃
趁麵包還微微熱著,抹上一點奶油
就很好吃了


開胃菜有好幾種,平常不太敢嘗試生蠔的我,因為對Anthony's有信心
所以選了
Shot Glass Oyster Shooter

我覺得醬料多了些,其實我比較想要吃原味的
吃到中場才發現,同行的大人果然有行家
點了一大盤生蠔,聽說味道比我們的前菜精采許多


乾杯~~~

其實還是有點怕...太久沒吃生蠔,有點擔心自己沒辦法接受
但你現在問我,味道怎麼樣,我卻一點都記不得
因為......到底是誰叫我一口氣直接吞下去的啊?!!
沒怎麼咀嚼就吞下好大一顆oyster,差點要在餐廳做起哈姆立克法了!!!
因為我大腦曾經短暫缺氧五秒鐘




請不要對著年輕的歐洲混血帥哥流口水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生蠔!!!!



另一種開胃菜
Oregon Bay Shrimp Cocktail


冰涼的蝦仁沾著salsa和檸檬汁,比我的生蠔還要開胃......



因為我的主食就是沙拉,所以今天選了海鮮巧達湯
小小一碗,卻超濃超香的蛤蠣巧達湯
隨湯還有附上一小包的crackers
明知熱量很高,卻還是忍不住喝了半碗



不想喝濃湯的話,有凱薩沙拉或是Blue Cheese Salad可選擇



來看看跟我們同桌大人的主食有哪些

也是沙拉,看起來很像套餐的凱薩沙拉的放大版
內容物當然豐富多啦,多了shrimps和更多種類的生菜







還有好多主食沒有照到呢
希望將來我能自己點到每道菜,再介紹給大家看啊
(哈哈)


我的主餐  超級無敵好吃的蟹肉海鮮沙拉
Dungeness Crab Salad

美麗新鮮的生菜,鋪滿了整張盤面
甜菜根和酪梨都是我在台灣想吃卻很少有機會吃到,更是開心


冰涼的蟹肉、多汁的葡萄柚,搭配帶著basil香氣的Louie dressing
這麼可口健康,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的美味沙拉
真的不能怪我和別人聊天時聊的很不專心呀



Sunset Dinner 的另一種主餐  
Manila Clam Linguine


某人說,很好吃!! 
蕃茄丁和含有一點的大蒜香氣都畫龍點睛的讓麵不會太膩口
但他覺得我的沙拉更划算,不停覬覦我的主餐




大帥哥的弟弟也是小帥哥一枚,但是太愛搞笑了
正在示範用鼻子吸湯匙......
大家很捧場的抱以熱烈掌聲 XD



吃飽了,開始隨意聊天,有甜點的人則開始等待甜點上桌
其實已經晚上八九點,但外面天色仍舊好明亮






Sunset Dinner 甜點有三種
選不一樣的來瞧瞧誰比較好吃
Bailey's Irish Cream Chocolate Mousse

這個不賴
吃了幾口,還真的有Bailey's 的酒味在其中
巧克力mousse頓時變成大人甜點


但....我更愛烤布蕾


好喜歡敲著微焦的焦糖表面所發出的清脆聲
很些微的苦伴隨著甜味的焦糖讓我好驚喜
許久沒吃到這樣喜歡的烤布蕾了
(大心)







隔了一年,才完成這篇,其實,是有點故意在拖稿
因為還很想念印象中鮮明的藍天和好時光
所以,慢慢寫慢慢整理,每次看照片,心情好像都會飛到當下
回憶著好時光,也期待再有機會擁有好時光
就是我安撫想出走靈魂的小小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