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進到一家bakery時能看到五彩繽紛的甜點和麵包
如果空氣中還有淡淡的小麥或是麵粉香氣
那更是會讓我忍不住微笑的元素
今天介紹位在西雅圖downtown的Bakery Nouveau

完全擁有上述讓我心動的條件
趕快來看看這間西雅圖的人氣麵包坊有沒有讓你心動的好物吧







http://www.bakerynouveau.com/welcome/

4737 California Ave SW Seattle, WA 98116
(206) 923-0534



 

得過很多獎項的Nouveau不只有當地人會造訪
也有相當多的觀光客慕名而來
每次去,店裡總是鬧哄哄
去晚了,冰櫃裡的甜點還少的可憐
 
 
雖然人很多,但是流動速度滿快的,通常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點餐
只是,我好佩服大家怎麼可以那麼快速的決定想要吃什麼?!
櫃子裡的許多東西看起來都好美味,好多我都想嚐試
難道只有我在上演天人交戰的戲碼嗎

 
 
 
  光是這一個麵包區就已經讓我流連忘返
(只差沒把臉貼在玻璃櫃上)
 
中午! 才僅僅是中午時分
想要選放蛋糕上的macaroon竟然只剩下這幾個沒人疼的.....
 
 
因為有party,所以這天可以選擇大尺寸的蛋糕! 喔耶~ 



擔心不小心會選到太甜的口味,所以請店員推薦
結果這款有著大草莓的strawberry mousse cake在party上大獲好評!
兩個巧克力macaroon是另外加購
滋味不清楚....因為我忙著認真享受草莓蛋糕的酸甜好滋味

 






mousse cake鬆軟又綿密的口感,配著大量的草莓顆粒內餡
yummmmy!!




 再找機會回訪Nouveau
把有興趣的通通打包帶走
回家途中,忍不住就開始喀起巧克力可頌
冷掉的可頌怎麼能這麼酥這麼的香?!!
沒有巧克力醬的地方,也超好吃
淡淡的牛油香讓人一口接一口,還沒到家,可頌吃光光

(怎麼會只買一個啊?!)




 


 

除了巧克力可頌,剩下帶回家的麵包和小蛋糕也不賴
讓覆盆莓苺點綴的檸檬蛋糕有著美妙的橙黃色
甜中帶酸的滋味讓我印象最為深刻




平日中午再去,macaroon終於比較齊全了

我很乖,忍住沒買少女的酥胸
因為那天想吃可頌的念頭更強烈!



可頌是Nouveau的招牌
喜歡的朋友有機會來到店裡可千萬別錯過




排在我旁邊的婆婆超推薦almond口味,說它是招牌中的招牌,一定要買!!
剛好我也滿喜歡almond,就買來嚐鮮吧




這次買的Chocolate和Almond,比起上次單純的巧克力口味還甜,個頭更大
味道也更濃郁,是因為twice baked的關係嗎? (胡亂猜)
好吃!! 但都需要搭配飲料,否則對我來說有點甜膩


這兩款超扎實的可頌,沉甸甸,香噴噴
我最愛用黑咖啡或是熱茶配著享用,每一口都覺得自己享受的太過分了
(笑)





Nouveau男女店員上半身都穿棕色的制服,下半身是隨興搭配
好想替這些可愛的姑娘們照相,但她們實在太忙碌了,很少站定位








 好吃的麵包和甜點一直是讓我難以抗拒的小惡魔
Nouveau 就是擁有一間好多魔法的bakery
每一次都讓我有好愉快的經驗呢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