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Nola
101 Winslow Way East
Bainbridge Island, WA 98110
(206) 842-3822





位在Bainbridge Island的Nola
聽說是間很熱門的coffee shop
熱門到周末有不少人特地從西雅圖搭船過來
就是為了它


 




這天抵達的時間已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嚴格來說,不到十分鐘,就快要過了中午的點餐時間
但是服務生還是笑咪咪的帶位,並且要我們別擔心
還是可以悠閒的用餐
如此貼心的服務,心裡馬上替Nola打了高分!





麵包好Q好好吃,橄欖油沾取些許更添不同風味


午餐拖太晚吃,肚子好餓,所以要各自點一份才不會打架





Chicken Club

雞胸肉烤得剛剛好,肉質不乾不澀
加上豐富多樣的生菜、培根、tillamook cheddar
某人吃得津津有味,非常滿意
 還有薯條或是chips擇一



誘人剖面圖


雖然,對面的雞肉三明治感覺很誘人
但我完全沒被吸引,只咬了一小口就埋頭猛攻我的蟹肉堡
因為我的蟹堡實在太好吃了 (地上打滾)))



Dungeness Crab Melt



好奇Nola蟹肉堡的作法
加上在西雅圖這邊應該不太可能吃到不好吃的海鮮
所以姑且一試,沒有特別的期待
可以想見這盤五彩繽紛的餐點上桌時
我有多開心~
迷你沙拉又新鮮又好吃,勝過台灣好多餐廳




和chicken club一樣有tillamook cheddar,但加熱過的cheese味道更香濃
因為它夠紮實不是黏呼呼的狀態,所以容易剝開,不想吃那麼多cheese的話也很方便
裡頭的新鮮蟹肉多到不可思議
吃到眼睛笑瞇瞇,刀叉都捨不得停下來








香酥燙口的薯條也超好吃!!!
誰會想要吃chips?! 









本來想偷拍後面的服務生,可惜始終無法成功
Nola的女服務生都穿著或可愛或性感的小洋裝
男生一個個穿的像是A&F的麻豆
這天的用餐經驗真是十分愉快
我完全想不出來有哪裡不滿意的地方呢
(除了我的惺忪睡眼之外  哈哈)


 

[延伸閱讀]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in Seattle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in Michigan


Brown Bag Cafe in Seattle


特別又好吃的Waffle @ Village Square Cafe


巨無霸的班乃狄克蛋


Macrina bakery & Cafe in Seattle


Clarette's in Walla Wa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