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西雅圖,想吃西式料理或大到可以當主食的沙拉時
COHO常是考慮名單的前三名
原因無他,離家近,東西合口味,價格合理
至今沒有一次是敗興而返,每次都帶著滿足的肚皮和
笑容離開呢




Alaskan Halibut



我才剛騎完鐵馬耶...這麼美麗的Couscous擺在眼前
實在太殘忍了......



其實,這盤蟹肉海鮮沙拉才是我的main dish
 和Anthony's的一樣新鮮好吃,只是今晚couscous實在太吸引我了
我反常的只消滅了一半的沙拉就變心....




Couscous是北非撒哈拉地區的主食
黃黃亮亮的外形像極了飼料,原本是偏鬆散的口感
但如果和食材一起料理,吸收了眾家精華,couscous頓時間就會變的柔軟可口
好吃極了!!!







MOLTEN CHOCOLATE LAVA CAKE



冰火交融的巧克力溶岩蛋糕&香草冰淇淋
實在是讓人很難拒絕的小惡魔





小惡魔還是盡量交給瘦子掃盤吧,我默默的含著眼淚吞口水就好
(明明也吃了不少,吞什麼眼淚啊?!! XD)



Strawberry Lemonade



Five-Spice Seared Ahi Salad with Red Miso Vinaigrette



老是吃蟹肉沙拉也會膩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微炙過的鮪魚、薑片和日式醬汁,讓這盤沙拉非常的東方味
基本上我還挺喜歡這道新菜色,除了一樣東西....
"生的金針菇" ?!!
這幾年的國外飲食經驗讓我發現,如果生吃菇類,我的身體常會嚴重過敏
好險有注意到,否則隔天就準備抱著鏡子哭吧





Chopped Seafood Salad




忘了菜名,但記得這道菜的主人說偏重口味
吃到最後有些膩


Seafood Mixed Grill with Potato Gratin


某人的愛菜,幾乎每來必點
馬鈴薯泥超入味,又綿又甜





Peach & Blueberry Slump


這晚人多,所以毫無忌憚的點了熱量應該破表的甜點
底下的藍莓和蜜桃派,呈現了另一種美好的冰火交融
多重的水果香氣讓這道比起單純的巧克力熔岩表現還要更好
大家的湯匙都停不下來
三兩下就見底啦





可以refill的Strawberry Lemonade
是拉拉大力推薦的單品


10 Ounce Prime Rib


印象中,只有週五和週六有這道牛排選項
五分熟,柔軟多汁
每一口都是享受




Large Chopped Seafood Salad with Avocado


大口吃肉之餘也要大口吃菜
這麼漂亮又大盤的新鮮沙拉,讓愛吃沙拉的我們吃的眉開眼笑




Peach & Blueberry Slump


上次太多人一起搶食這道甜點
今天,就兩人共享甜滋滋的好味道,超滿足~
連服務生都說,我們好享受呢 


 

COHO CAFE 目前在西雅圖只有兩間分店
看完拉拉介紹,喜歡COHO的朋友不妨去試試囉

http://www.cohocafe.com/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