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UW district的CEDARS有好好吃的GYROS
可惜我這次只顧大啖美食沒把照片拍好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自走一趟CEDARS喔!!


1319 NE 43rd St, Seattle, WA 98105
(206) 632-7708










CEDARS也有室內座位,不多就是
大多人都還是take out







現點現做,炒牛肉的香氣已經讓我聞到飢腸轆轆了
拿到手的gyros熱騰騰
超想趕快咬一口!






美食明明就到手了,為什麼還不開動?
因為,今天打算去野餐!!!



超棒的天氣,波光粼粼
不去湖邊散步,實在太對不起西雅圖珍貴的夏日好時光啊




咬住GYROS的怪物是UW的運動館
兩個搭起來好有夾娃娃機的FU~




算是希臘平民美食的Gyros是用捲餅pita
包裹炒過的牛或豬或羊肉,加上生菜和特製酸奶醬(tzatziki)
聽起來不是道繁複的菜色,但我就愛這簡單的好味道
之前在美國讀書的時候,有陣子我好愛吃pita,都被朋友笑稱是pita girl了

(笑)


坐在湖邊的大石頭上,搖搖晃晃
手拿熱GYROS,口水快滴出來的我們,完全沒辦法替它拍一張特寫
和我的合照已經是最清楚的一張
真是委屈了CEDARS的人氣商品啊 








CEDARS的包了不少蔬菜在裡頭,配上現炒的牛肉和酸奶醬
有點兒像是偏甜的沙威瑪,只不過麵包變成了Q勁十足的溫熱pita皮
兩人合吃這麼好吃的異國風情希臘捲
我深深覺得不滿足.....怎麼會只外帶一份呢?!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弱的一次野餐了......






幸好心曠神怡的景色
彌補了午餐不足的缺憾
在湖邊一直待到風吹的頭開始有些疼
才心甘情願的離開





翻了雜誌,才發現西雅圖還有另外幾間的gyros評比也很好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多跑幾間
才不枉我pita girl的盛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