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地瓜娘娘
在2012年開始邁入人生不同階段
小的欣喜雀躍不已之餘
趕在您生辰前夕發了這篇文祝賀您啊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大迷糊的我記錯了婚宴地址
趕到現場時,已經錯過超美白紗入場啦


img142/7655/th1218127121ax7.jpg


感謝同桌的友人貼心幫忙留了些前面的菜色給我們
呼~喘吁吁的狀態下,這幾塊烏魚子好美味!!





茹素友人的素菜上的很快,很難不吸引愛吃菜的我伸出魔爪
(但我很收斂,只有吃一塊芹菜啦)




素菜菜色



這道漂亮的素菜,怎麼可能不吸引我伸著~




上湯濃汁排翅
清澈的上湯我很喜歡,喝了一大碗




深海魚刺身盤



新鮮的生魚片讓它是我們這桌最快被掃盤的一道菜呢 (笑)






金華扁尖筍燉鳳凰



活蟹糯米珍珠雞



黃金蘿蔓龍鬚蝦



桔汁羊排拼海鮮捲



淮山百果蘆筍



清蒸紅條

雖然沒有新竹地中海景觀餐廳的肉質那麼Q彈
但這尾清蒸魚頗為鮮甜,出乎意料的好吃!
儘管肚皮快撐破了,我還是至少吃了兩大塊 XD



叉燒酥



椰香養顏露









 


和美麗的新娘子從大學相識至今
感謝這些年頭的開心、低潮、血拼時刻(笑),身邊總有你的陪伴
見你找到了一起攜手共度人生的對象
好替你開心
相信以娘娘的實力要當個稱職的高科技貴婦,絕對易如反掌
您說是吧?!



Wish you two together forever & have a lovely baby asap!!






 
御品宴
台北市 中山區 南京東路二段206號3樓
(02) 2504-0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