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hoco 自3/1~4/28每日限量推出   翻滾吧! 巧克力蛋糕
清爽的法式香草起士蛋糕搭配滑順的巧克力醬
還搭配金湯匙一支
心情不好嗎
來和巧克力翻滾一下吧
img81/2466/th009ff7.gif

 


對chochoco的喜愛從火山熔岩蛋糕開始便有增無減
所以這次有機會試吃新款蛋糕時
我可是毫不猶豫就答應囉
(笑)





黑色的四吋紙盒很有質感,側面有漂亮的logo圖案
金湯匙是可以放進熱牛奶裡翻滾的巧克力湯匙
香濃的熱巧克力在微涼的天氣裡喝來特別迷人~










管理員拿包裹給我的時候不知道在high什麼,竟然手滑?!
打開翻了半圈的紙盒,看到巧克力醬被剃頭時差點哭出來...
人家想要吃漂亮的巧克力蛋糕啦
img142/7723/th1218127126vx5.jpg





外觀雖然打了小小折扣,幸好味道沒變質
chochoco這款北海道起士蛋糕口感又香又輕柔
完全沒有我不太喜歡一般輕乳酪蛋糕口感"粉粉"的問題
尤其是雞蛋的香味特別明顯~我好喜歡!


之後看了產品成分,才知道chochoco砸重本使用了紫羅蘭麵粉和認證雞蛋
難怪蛋糕吃在嘴裡的香氣那麼濃郁
但又不黏膩,超好吃!!
認真起來,配上一杯熱茶或黑咖啡,我一個人嗑掉半個小蛋糕根本不是問題










這次的巧克力醬在我看來反倒是扮演了綠葉的角色,靜靜地在一旁陪襯著
表現雖不若火山熔岩和生巧克力片那麼的令人印象深刻
但可可的香氣還是沒叫人失望
蛋糕整體的甜度降低,不是螞蟻的朋友我覺得應該也會喜歡
這多吃幾口也不會有甜膩負擔感的巧克力蛋糕





蛋糕本體和巧克力醬之間的布丁夾層讓人驚喜
甜度還不到統一布丁的甜,不用擔心會搶了巧克力的風采
輕綿的起士蛋糕多了一絲絲Q彈的口感在其中
神來之筆!










謝謝chchoco又給了我品嘗好吃甜點機會
翻滾吧巧克力蛋糕
真的讓我吃了之後有想翻滾的感動喔



喜歡的朋友趕快動動手指頭,上網選購這款季節限定的好吃蛋糕吧
或至美術門市和市政門市直接預購
宅配與服務專線:04-23138777
http://chochoc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