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喜 餡餅粥餐飲連鎖
中壢中央店   中央東路38號    每周一公休
外帶預約專線  (03) 4253172





 


大四喜在桃園有好幾間分店,中壢SOGO附近也有
有點餓又不是太餓的情況下
北方麵食常常就是我解嘴饞的選擇









小菜是以盤子形狀決定價格
這天拿的綜合滷味和涼拌青菜我覺得都很好吃
一盤雖然都是要60元,但種類多樣,味道又很入味
比起很多通常都40元卻不怎麼樣的小菜,大四喜的這兩盤我很推薦喔






牛肉湯麵,甜了些,好險是清燉而非紅燒湯頭,不然應該沒辦法被掃空 :P




中式牛肉捲餅,只要77元,超優惠,我看幾乎每桌都有點
酥軟的餅皮和一般吃到的捲餅不太一樣
有點像是蔥油餅包著蔥絲和牛肉乾的組合
 不乾不油,青蔥的濃郁香氣讓我很喜歡









醉翁之意不在酒,這天會在桃園大四喜吃飯
完全是因為要去附近的元氣眼鏡
而我的新太陽眼鏡,其實也沒有在今天的購物清單上頭...
只能說,相逢自是有緣啊
(笑)


喜歡時尚眼鏡的朋友或許可以參考Oliver Peoples品牌的兩大王牌
 Bill Barton & Patty Perreira 所建立的精品眼鏡品牌
Barton Perreira
很喜歡BP的低調奢華美感和能修飾臉型的優雅框型
每每戴上都覺得不僅只是在臉上多了道自己很滿意的彩妝
還能替整體造型加分,怎麼可能不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