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近民生路口)
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
(07) 222-5888



 


樂加已於2012.4月初重新裝潢,菜單也有稍做調整
這頓去年回高雄吃的早午餐還真是拖稿拖好大....
非常認真的反省後
我一定會找機會再去樂加實地探訪樂加的新氣象! (握拳)












櫃台冰櫃延伸到後頭的走廊就是這間挺有歐洲咖啡館風格的格間
不過實際進去後,我和老弟都覺得裡頭的空氣非常不流通
所以決定坐外頭,曬太陽,吃早餐





我們當天就是坐在這棵大樹的綠蔭下,享受越來越舒適的溫度,用餐



菜單已有更動,請參考 http://photo.xuite.net/the.plus/2350131/8.jpg






















有機蛋的色澤真迷人~
樂加的調味我覺得還算清淡,不會有一般美式早餐比較容易偏重口味的現象
不喜歡沙拉醬淋的整盤都是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樣,請店家把沙拉醬擺放一旁



我覺得媽咪的洋蔥臘腸蛋捲比我的蘑菇起士還要重鹹一點
早餐想吃飽,口味上又不想有太重負擔的話
我滿推薦我這一款蛋捲套餐







阿弟仔的起士牛肉堡套餐還有飲料選項



這份漢堡原價69元加59就變成套餐,多了薯條和飲料
老弟說,雖然比麥當當多了快一半的價格,但好吃和新鮮度值得太多了!  (笑)








我和媽咪都選蛋捲套餐
套餐都附有兩小片法國吐司和小份沙拉,加上我們都選了熱拿鐵或卡布
整套吃完還真有點飽過了頭....哈哈...  


所以決定下次只要選兩份套餐
第三份就可以選鬆餅當餐後甜點大家一起share
一家人都是螞蟻,想吃甜點時就好方便
期待下次回家時全家人再訪樂加喔

img148/7281/th017mo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