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了,夏天的感覺越來越濃烈
熱情的陽光和藍天讓我忍不住手癢了起來
整理出一篇去年又去Anthony's吃了好喜歡的Sunset Dinner
Anthony's每每會在夏天推出應景的桃子、莓果類的季節商品
每年夏天吃一次Sunset Dinner好似已經變成這幾年的例行公事之一
不去Anthony's還會覺得有點怪怪的呢

img148/7281/th017mo0.gif



 


Sunset Dinner在夏天非常受到歡迎
強烈建議要先訂位,不然很容易向隅



1726 West Marine View Drive
Everett, WA  98201
425-252-3333





這間Anthony's離Prime Outlet不遠
血拼完不妨來這裡打牙祭吧

img81/2466/th009ff7.gif


















每一間Anthony's 的Sunset Dinners選項會有些許不同,每年也會稍做調整
想確認自己有沒有吃到重複的餐點
別偷懶,先到官網查看一下吧

http://www.anthonys.com/restaurants/style/1/dinner-houses






熱騰騰的鬆軟麵包叫人很難抵擋




Virgin Peach Lemonade



好大一杯的季節限定lemonade
裡頭有貨真價實的桃子果肉,refill讓你喝到飽!






有點小後悔沒有選的前菜  crab, shrimp & srtichoke Dip
有點像迷你碗的海
鮮蔬菜焗烤,塗在麵包上,好搭!
我唯一能安慰自己沒選它的理由是,這碗吃完,我的主食大概也不用吃了




shrimp cocktail



clam chowder



plain garden salad



seasonal salad





愛沙拉者必點的超大盤的沙拉主食 Crab Salad




Beef Kabob & Praws



一旁附上很妙的葡萄乾炒飯,飯粒像泰國米那樣的乾鬆,不油膩




Alaska True Cod 
查看過,今年菜單上這道主食做法有了變化,配菜也換成了薯條&捲心菜沙拉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去年這款做法
魚肉鮮嫩的部份我最喜歡,越嚼越香的炒飯不知不覺中也嗑掉了一大半
一直到當天深夜我都沒有餓感
到這裡為止,還有人會覺得Sunset Dinner吃不飽嗎?!  XD




別忘了,還有甜點呢~ 我就愛硬梆梆的焦糖烤布蕾 





焦糖烤布蕾和 Bailey's巧克力慕斯都沒變





好心的服務生在得知我們當中有人不愛菜單上的甜點時
主動要幫我們把其中一份甜點換成當季的peach ice cream,不另外給我們收錢
好貼心~ 不過我們小費也有多給一些,因為真的很謝謝那位熱情的女服務生
讓大家有機會品嚐香噴噴(桃子的香味超迷人)的季節限定甜點










吃飽,離去
正是日落時分
謝謝坐落在每座湖畔旁的Anthony's有這麼可親價格的好吃餐點
讓我每次回到西雅圖,都有好愉快的時光
現在,最期待將來有機會再回到Spokane downtown
可以俯瞰Spokane River and upper falls的Anthony's 用餐
那我可真的是超級心滿意足啊.....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