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巧克力餅乾  白色戀人  Cherie Dolce α
是2012上半年我最愛的點心
快吃光的那一刻,真的有心碎的感覺....   ><
      








 



我從沒吃過白い恋人巧克力餅乾
所以第一眼見到它包裝得這麼精美忍不住小小吃驚了一下





白い恋人巧克力餅乾是北海道的名產之一
先前聽說有些負面的消息傳出
但似乎無損支持者對它的喜愛,這麼好吃的餅乾真的不能停止營業啊!!






54片裝才會有這漂亮的鐵盒喔
你看看~鐵盒是不是漂亮的很過分







每個角度都好看,害我忍不住一直拍








綠包裝是白巧克餅乾,白色包裝是巧克力餅乾



看了DM才知道原來我拿到的是有最多枚的容量
送禮的人實在太了解我這隻螞蟻有多愛吃甜點了,哈
下次有機會的話,要記得多帶一些回來存放才行喔  XD






餅乾們由人工一片片細心檢查後才裝箱送到喜愛者的手中
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到白色戀人的餅乾工廠參觀
好羨慕喔~ 有機會去北海道的話,一定要把參觀白色戀人工廠列入行程當中!









塑膠套一撕開,就能聞到淡淡的奶油香氣
可是吃起來卻不會覺得像許多餅乾會有的膩人奶油味
真的好好吃~~   
我一次至少要吃兩到三片才停的下來
如果可以,其實是想吃更多片,可是存糧不夠,得省著點吃啊  ><






黑白巧克力餅乾各來一片,再搭一杯黑咖啡
簡單構成我在家裡品嚐北海道甜點的開心時光





至於會知道Cherie Dolce α 有這麼好吃的鬆餅則是因為有高人指點
待我查了官網之後,才發現CDα有許多看起來好可愛的甜點耶 

http://www.circleksunkus.jp/wakuwaku/cherie_dolce/gateau.html









原味鬆餅使用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的楓糖所製成
楓糖的香氣十足,本身帶的是鬆綿口感








外層加了巧克力也好吃
我喜歡放進冰箱冰一下下,讓鬆餅帶點冰涼的氣息










實說,在日本機場過境時候所買的餅乾也不是每款都那麼合我的口味
許多的和果子組合和有名的日本東京香蕉蛋糕對我的吸引力都沒有ROYCE大
但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和Waffle沒叫人失望,都超好吃


我想,以後在日本轉機,我會好忙好忙
白い恋人印象中有在機場看過,應該不難找
但要找到Cherie Dolce α 系列商品感覺不是那麼容易
萬一找不到鬆餅......我擔心我會有想衝出海關的衝動哪




 
[延伸閱讀]


東京機場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