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TUS
傍晚時分,美麗的陽光灑下
再佐上輕鬆的南美音樂
位在街道轉角的CACTUS吸引了好多人進門汲取它散發的開心氛圍
包括我在內.......













色彩豐富的CACTUS在艷陽下更顯活潑熱情
完全符合店名和店裡走美國southwestern & Mexican的食物風格 













除了挑高的一樓外,還有較為隱密的二樓空間 ↓
但Happy Hour優惠只限在一樓 (戶外座位也適用)






Happy Hour 的菜單很簡單
就這麼一張,背面是酒單







House Mojito
















Spiced Caesar
加入黑豆和玉米粒的沙拉吃起來更有口感
幸好黑豆不是醃漬過,我喜歡它原本簡單的味道
這一盤沙拉裡頭的黑豆被我吃掉了一大半!





Smoked Chicken Chop Chop



雞胸肉的份量對我來說太多.....其實我沒有想吃那麼多雞肉的 ><
幸好整體而言,味道還是很清爽好吃,因主要是由巴薩米克油醋來調味
切丁的梨子、培根還有多種生菜讓這份沙拉我想不論男女都會喜歡





Camarones D'el Diablo



不過,今天最最喜歡的是這一道炸蝦
麵衣沾的超薄,所以吃起來幾乎沒有感覺
吃進嘴裡盡是肥美大蝦的口感!
一尾蝦加一點特製醬汁搭配底下的生菜、小黃瓜絲
滿足的不得了~ 再來一盤!!!







你也喜歡CACTUS嗎?
CACTUS目前在西雅圖共有四間分店
拉拉這天去的是位在South Lake Union的分店
有機會還想再去其他分店吃早午餐或再來一次Happy Hour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