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距離西雅圖約一個多小時車程的Ellensburg好多次
都不知道原來小鎮裡頭有一間好可愛的黃色咖啡館
說它黃色可真一點都不為過
有圖為證的喔









 















店裡大多還是沿用前身教堂原本的設計
例如上圖的座位就是教堂的老木椅
下圖樓梯的右側是餐廳的洗手間
看得出它原本是神父所使用的房間,也許是禱告或告解室
(若有機會再來,我一定要記得拍照 XD)
樓梯的左側感覺以前是間主日學教室
裡頭還有小黑板,我們一群人就是被安排到這類似小包廂的地方用餐





下圖是餐廳的主要用餐區和廚房
廚房後頭還保有之前教堂的彩色玻璃,我很喜歡
對我而言,有漂亮的彩色玻璃才是教堂
img148/7281/th017mo0.gif












點完餐,熱情的服務生拿了兩大盤免費的麵包捲讓我們先裹腹





熱呼呼的麵包捲一上桌就讓餓壞的眾人搶著分食
不只麵包上頭,連裡頭都有cheese的麵包捲吃起來可是很有份量
嚐一小塊就好,再吃一塊我有預感等會兒很快就會對主餐投降了 :P







1/3 lb Natural Angus Beef Burger
想不到小黃咖啡館的漢堡竟然就是用我們剛才吃的超有份量餐前包當做漢堡包
超驚人的份量!!




The Holy Moly
麵包可選全麥或如漢堡包的麵包,下圖是全麥款
雞肉是用蘋果口味的BBQ醬汁去碳烤,據說是滿好吃的一款三明治



我的Quiche
side dish可選湯或沙拉,這天想補充纖維質,所以就選了沙拉



有濃濃蛋香的Quiche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吃!
我不喜歡太過濕潤的Quiche,yellow church的對我來說剛剛好
選了台灣不易吃到的artichoke口味
清爽的滋味我很喜歡



Turkey Sandwich



少見的厚切火雞肉片,多汁有味
yummy!!





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
結果服務生竟然跑出小房間,在外頭隔著玻璃替我們合照
想不到結果還不錯呢,哈!









可愛的小黃教堂是Ellensburg的地標之一
或許因為曾是教堂,讓當地人感覺更親近的關係
所以許多人都很喜歡到yellow church舒服的享受餐點


我相信,我和小黃教堂還是有機會碰面的
希望下次再訪它,它還是維持得這麼可愛
能在教堂裡用餐還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