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
所以....有點想念前陣子享用Lemon Drop的微醺時光....




 



El Gaucho不同分店的Happy Hour時段和菜單都會有些許不同
請大家自行上網查閱
http://elgaucho.com/Happy-Hour.html



這天去的是距離我最近的Bellevue分店
和Seattle downtown舊舊暗暗的傳統牛排館分店裝潢大不同
Bellevue分店走的是摩登時尚路線
空間更寬廣,我個人比較偏愛囉










明知道自己酒量不好,不該空腹就喝酒
但Lemon Drop真的好好喝
等不及食物上桌,我已經忍不住不停啜飲它











Steak Sandwich







28天熟成的五分熟安格斯牛肉讓簡單的牛肉三明治吃起來一點都不簡單
鮮嫩美味






Flat Bread



Flatbread 的樣子每次來都會有點不同
基本上就是像pizza一樣的做法
餅皮略厚帶有嚼勁

我個人很推薦這款veggie flatbread
鹹香的起士香味中又能吃到蔬菜的鮮甜
以前喜歡的mushroom口味,因為只有單一口味吃到最後比較容易膩
不如這款,內容物豐盛又營養滿點
只好變心囉  :P






晚點加入我們的凱莉小姐選的Cosmo顏色真粉嫩



410 Burger



El Gaucho的漢堡是我在Happy Hourg時段吃到數一數二的好吃漢堡
比Ruth's Chris的還美味
(比起台灣許多餐廳的漢堡也美味太多><)






Tender loin Diablo



微辣的tenderloin有些許印度菜風格
重口味又帶有辣度,讓我不時有想點印度抓餅來搭配的錯覺 (笑)






那天下午耀眼的陽光
替餐點打上了天然spotlight,更讓人食慾大開
至今,沒有一次在El Gaucho的用餐經驗不滿意
今年也不例外
期待下一次再訪EG的機會囉

img148/7281/th017mo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