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y Nouveau雖然愛
但位在西雅圖downtown的她對我們而言終究不是那麼方便
幸好,距離親切的多還有Belle Pastry & The French Bakery
兩間也很棒的Bakery
今天先來介紹2012夏天我最常造訪的法式烘培坊Belle Pastry
Belle的可頌超酥超好吃
回到台灣
目前還找不到讓我同樣滿意的可頌啊  (嘆)





http://www.bellepastry.com/


Belle的靈魂人物是來自於法國諾曼地區域的Jean-Claude Ferré先生
目前在西雅圖地區擁有兩間分店
我只去過位在Bellevue Main Street的這間分店
Main Street是個帶有復古高雅氣質的街道
光是瀏覽每間店面,走一趟window shopping就是很棒的休閒活動
Main Street散步完就順便到Belle補充一下能量吧 
(笑)



















在法國巴黎進修過甜點和巧克力的Jean-Claude Ferré先生
做出櫃子裡那一排排的甜點實在太讓人心醉了
品嘗過幾款之後,我覺得甜度頗為適中
不會像美國傳統式甜點那樣膩人
特別是水果口味的甜點,多還保留水果本身的酸味在其中
很難不讓我這甜點控深深為Belle著迷!









甜點區除了蛋糕,還有手工餅乾
早上來常看到很多小螞蟻啃著一片大餅乾當早餐 :)







麵包全是當天早上現做
新鮮的可頌往往一上架就銷售一空,大約十點過後選擇會銳減




擺設很簡單,店裡另有提供檸檬水,不想喝飲料的人也不用擔心口渴
熱門時段(例如早餐和午餐)往往一位難求




Belle Pastery的黑咖啡出乎我意外的好喝
上頭浮有一層咖啡豆的油脂,超香又順口







crossiant一口咬下,酥脆的外表屑屑掉滿地
裡頭卻柔軟有嚼勁
儘管是最簡單的原味,卻已迷倒了我







一杯香濃的黑咖啡和酥軟兼具的可頌就是一天美好的開始



Danish 也好吃! (開始詞窮 XD)










除了杏仁的香甜,還加上Belle可頌的層層口感
喜歡甜食的人可別錯過Almond口味的可頌





Ham & cheese












Belle不僅麵包好吃,法式甜點也同樣出色
所以每次去至少都會帶一個回家或直接在店裡享用


Rustic Apricot Tartlet



洋梨塔和蘋果派







Raspberry Napoleon



卡士達醬一點都不膩,冰涼可口
酥脆的上下夾層也很令人驚喜,超喜歡!!

















幾次去Belle都沒try店裡也很自豪的手工巧克力,下次吧,還有機會的



另有不少派對或婚禮小物











在西雅圖沒有電力的時候
到Belle Pastery補充一下能量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到台灣的我
有時還真想念那咬一口屑屑掉滿地的香酥可頌
和Belle店裡甜美可人的氣氛

 
 


[延伸閱讀]  西雅圖Bakery


超人氣Bakery Nouveau 


Dahlia 有超好吃椰子塔


HiRoKi 日式風格
甜點店


千萬不能錯過的高級超市Whole Foods


Krispy Kreme


Macrina Cafe & Bakery


B&O ESPRES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