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一帶有不少異國風情的餐廳和店面
道路旁還有許多綠蔭和小公園
擁有日本血統的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在台灣的第一間分店就是選在這裡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5號
(04) 2328-5686  

http://www.copain-taiwan.com/
最好事先訂位
因為Copain生意太好了

 























雖然現場候位等了滿久
但很值得,因為讓我們等到了大桌!
整個角落都屬於我們

















開胃菜 五道組合 260元
(鯷魚風味花椰菜、歐姆蛋、橄欖油香煎鮮菇、義式番茄燴時蔬、生干貝冷盤)














鮮蔬細肉起士義大利麵






個人覺得這是當晚最好吃的一盤麵
起士很香,整盤麵並不會太膩或太鹹
也因為它太順口了,我一個人就解決了一大盤 (驚)










日式柚子胡椒風味蛤蜊鮮菇義大利麵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點的這款和其他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的模樣不太一樣
味道中規中矩,不會不好吃,食材上給得很大方和新鮮
但餐點主人和我就是覺得沒有我的起士麵好吃






套餐附的咖啡和紅茶
咖啡很香,還不賴




今天大家都吃得太飽
肚子已經沒有空間給Copain有名的甜點
例如烤布蕾和起士布丁
大殘念......









寶貝們吃飽之後開始坐不住
有勞保母開始帶活動  XD

 







一陣子不見
小姪子和姪女就長大好多
身為阿姨的我每每都是又驚又喜
想當初....還是讓我摟在懷裡的小小baby啊  (遠目)
親愛的小寶貝們
要平平安安健康的長大
阿姨再帶你們出門玩耍吃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