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
發文的進度delay到我不敢再想
也好,就隨心情和胃口來整理文章吧 (笑)


HOSOONYI在大西雅圖地區有幾間分店
位在Tacoma的這間味道沒有之前在西雅圖小韓國吃到的好吃
裝潢也比較居家 (有韓國家庭劇的fu~)
不過最近剛好缺元氣
於是,HOSOONYI的人參雞湯就這樣"砰"的一聲,出現在我腦海裡了!





 
HO SOON YI #2
8501So. Tacoma Way. Lakewood, WA 98499
(253) 584-4572
Open 7 days a week 11am-10pm

(感覺好像全年無休的小7喔!?)
 


 









一看到就忍不住哼起"兩隻老虎"的喜氣菜單↓










氣勢比味道驚人的海鮮煎餅
料和蔥雖然給的大方,但整體味道就是沒有很出色...
麵衣我覺得表現普通,不夠厚也沒有煎到恰恰的口感
讓這一大張海鮮煎餅還沒有我在台灣吃到好吃蔥油餅的那般喜歡
沒辦法,吃東西這件事情就是這麼的主觀 (攤手)





這天論氣勢,最讚的就屬這道韓式烤肉片沙拉!!
(名稱是我自己亂取 XD)




請福氣神出場,讓大家看看這一盤烤肉到底有多大盤  



說真的,比起海鮮煎餅我更喜歡這道
不僅有辣度,肉片生菜也給到一整桌人還吃不完的份量
我覺得如果搭配法國麵包或是Baguette也會不錯 :)





小菜有點弱......感覺只有鹹味,沒什麼層次
幸好這天點了很多菜色,也就沒什麼機會進攻小菜了








雞湯還未調味過,完完全全是原味
加一點鹽巴,湯頭的鮮甜味道就全跑出來了!









牛小排和生洋蔥真是絕配



很像白鯧魚的好吃煎魚







因為有人不想吃辣飯,所以石鍋拌飯瘋狂的點了兩份 XD







想不到HO SOON YI兩間分店的差別還不小
雖然沒能吃到好吃的海鮮煎餅、石鍋拌飯和各式小菜有點可惜

(也太多可惜之處了吧 XD)
但還是有些不錯的菜色啦
這天雖然是藍天白雲,但其實溫度頗低風超大
冷到不停發抖的我
能喝到溫暖的雞湯已經非常知足
有機會再吃韓國菜的話,西雅圖小韓國的 HO SONN YI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轉眼間,擁抱這片美麗的天空的時間點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
時間真的就這樣悄悄地,悄悄地在指縫間流逝
就在不經意之間


問自己,我抓住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