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廣闊場地,健康餐點的日祥
一直以來是我很喜歡的台中餐廳之一
不只是我,只要帶去用過餐的家人或朋友,無不喜歡


很高興在今年年初看到換了新地址的日祥重新再出發
新家的位置更好找,就在統連朝馬轉運站附近
空間格局感覺比以往更開闊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601-1號旁
(朝馬路安和路口附近)
(04) 2358-3118
週二到週日,週一休園
(週一若想用餐請事先預約)


 





好久不見的日祥經營理念看板
也是我覺得我要努力堅持的人生態度之一 :)





日祥的新家主建築為一三合院
從停車場一路走進來,讓人不自覺的放慢腳步也放鬆了平日緊繃的身心
能有這麼舒服又寬敞的用餐空間,我想是台中餐廳才有的幸福特色吧









戶外用餐區↓






以下是當天餐點區的隨手照
那天肚子好餓還要搶在大家取餐前想辦法快手拍幾張
有點辛苦的一頓晚餐 XD









也有在販賣的牛蒡醋,瓶子上頭有標記製造日期



主餐價格沒變動
我最喜歡的田園蔬果餐依舊是340元
自助取餐吧其實也有提供肉類餐點或湯品
無肉不歡的人也可以放心點
何況,既然到了日祥,就讓身體少些負擔,多吃點蔬果均衡一下吧












每次到日祥吃到的水果都好甜好新鮮
動作不快點,很快就會被大家掃盤喔












飲料有現煮咖啡和二到三種茶飲












香煎嫩雞排,皮酥肉嫩
加上自助吧的蔬果
這餐吃完隔天應該要斷食個半天才行....




清蒸嫩鱈魚也很棒



招牌的DIY煮青菜區







新的日祥在販賣區規劃陳列的比以前更多元也更漂亮








離去前發現日祥推出了新的早餐服務
開放時間是早上七點到十點
不知道依我這貪睡蟲的習性,哪一天才有機會去日祥享受國王的早餐呢 (笑)





很高興日祥並沒有因為之前的場地被地主收回而從此隱沒
新的地點比之前更好找
儘管主餐變化不大
但食物還是和以前一樣好吃
環境也同樣令人喜歡
吃膩了大魚大肉嗎,不妨到台中的日祥樂活一下吧





 
[延伸閱讀]


日祥生機園地 舊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