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AGIO朝聖的願望大概許下了有兩年之久吧
無,奈每次都和它擦肩而過
2013年的春天
終於有機會在午後的燦爛陽光陪同下找到了AGIO
原來,我們那麼近





 

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樓
(04) 2254-1456
13:00-19:00 (Wed-Sat)
13:00-18:00 (Sun)
Mon & Tue 店公休



AGIO距離統聯朝馬站不遠
就在台中商旅後面
距離我台中的落腳處車程大約十分鐘就可抵達
附近還有清玉
以後回台中,環河路一帶將會是我的必走行程之一!


環河路一帶充滿了綠意,還有人行道可以散步
AGIO門前有條小河(嚴格來說是大水溝,但一點都不臭,裡頭還有很多魚!)
河的對面還有春水堂朝富店
我喜愛的個人行程是先去春水堂吃鹹點喝茶
再去AGIO外帶甜點和清玉回家或北上
太完美















有人阻止我帶著蛋糕去旅行..... ><




手工巧克力的愛情誓言和愛情毒藥品名取得很貼切  XD



在 AGIO 寧靜舒服的空間裡
時間好像是暫停的









AGIO 目前暫停店裡食用蛋糕的服務
一律外代喔







每個蛋糕都是店員親自綁上緞帶
還細心附上保冷袋
AGIO對待自家產品就像對待珠寶一樣那麼重視的心意真讓人感動







很像雪糕的萬花嬉春



70%的堅果巧克力黑皮黑壓壓
切開盡是驚喜!!
有抹茶蛋糕、黑醋栗和檸檬慕斯
一點都不膩





巧克力檸檬塔
好香的檸檬香氣,和巧克力塔搭配起來絲毫不顯突兀,超級喜歡!





分成四份後,大家安靜迅速的吃完檸檬塔
同時很有默契下了個結論....
檸檬塔比萬花嬉春還好吃,下次這款買兩個都不嫌多 XD








這天吃到的兩款巧克力甜點和台北許多甜點店比起來
更是實在又好吃
台北有些甜點的價格真是敢開.....
anyway, 很開心找到了AGIO
下次一定要吃到其他更多產品


離開時,忍不住幻想
愛吃甜點的我,假如能在AGIO打工
會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