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月好可怕
每天都熱到整個人彷彿要被蒸發似的
想念,春水堂的檸檬愛玉綠茶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2號
04- 2254-9779
08:30 - 23:00


 

去過幾次東海別墅區的春水堂
卻沒發現原來春水堂總店距離更近
總店 朝富店的風格和環境我好喜歡


朝富店面向潮洋溪
雖說是溪,但其實更像個乾淨並有著湍急水聲的大水溝
朝富店除了有得天獨厚的溪流聲之外
還有可以散步的步道
整體而言,這裡是個鬧中取靜的鬧區小桃源
(不到一公里,就是車水馬龍的中港路啦)
空間和氣氛都會讓人不由自主放鬆


 




雖然距離晚餐不到兩個小時
但中餐沒吃,肚子已經餓到快沒感覺時
春水堂的小點真是不錯的選擇


我知道台中還有很多小吃店家可選
但對於已經累到沒力氣再走路或開車的兩人
能在我鎖定的目標AGIO巧克力店對面意外覓得春水堂
http://blog.yam.com/freshrenee/article/56218669
已經是超級高興的事情
更何況,朝富店是我看過春水堂分店中
最漂亮也最具有中國風味的氛圍呢











朝富店轉角就有停車場↓
不用擔心路旁停車格不足的問題
就請大家別在店家門前雙排停車了吧
這麼好看的一棟建築物,門口前卻停了一堆車的畫面真是不協調













烤小卷是這天茶點中最貴的一道,85元
我原本以為來的會是一隻"真正"的烤小卷
想不到,是來了一盤魷魚絲的兄弟,還好,還不難吃
只是和另外三道比起來,烤小卷只能獲得最後一名的席位




綠茶不澀,順口
愛玉檸檬,香甜
因中部熱情的陽光滲出的額角汗珠在此刻獲得了紓解
找機會再來春水堂總店喝珍珠奶茶  :)






蝦仁燒賣



鮮三菇



出乎意料好吃的滷四季豆
是本人這天的最愛




超滿足(大心)











沒必要每次都把行程塞得滿滿
來典雅卻不失輕鬆氣氛的春水堂朝富店吃些茶點
讓自己悠閒放個空
河堤邊散個步,聽聽水聲
離開前再到溪流對面的AGIO↓外帶個甜點

http://blog.yam.com/freshrenee/article/56218669
(若還想買清玉,附近的朝馬路上就有一間)
這就是我在台中的世外小桃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