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多久以前就耳聞Harbs大名
看過去東京的網友們(特別是女生)
幾乎都會對Harbs的草莓奶油蛋糕傾心不已
想當然
換我去東京時,螞蟻如我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啦
不過,那天吃完蛋糕後
我對水HARBS果千層派的印象比草莓蛋糕還要好耶



 



http://www.harbs.co.jp/harbs/
Harbs ルミネ有楽町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2-5-1 ルミネ有楽町店ルミネ1 2F
(03) 6268-0566
月〜金:OPEN 11:00 CLOSE 21:30(ラストオーダー21:00)
土日祝:OPEN 11:00 CLOSE 21:00(ラストオーダー20:30)

 



J導說,這是全銀座也是東京地價最高的路口↓,貴松松




路過GA,人家大刀闊斧的裝潢
卻被我覺得好像沒吃乾淨的飯粒留在筷子上,噗~  XD





經過不二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牛奶妹本人,好興奮
她可是小時候的偶像耶 XD
可是,有人不肯幫我跟牛奶妹拍合照,還以Harbs恐嚇
我只好乖乖就範,隨手拍了一張繼續上路
(揮手帕)






我們去的是位在銀座區百貨公司裡的HARBS
下午兩點多,還是不少人在排隊
這間HARBS的裝潢讓我感覺好像在台北的Afternoon Tea喔













單點冰紅茶








冰的黑咖啡很順口,不酸不澀
這趟東京行總算讓我見識到
日本人和美國人一樣,冰水都喝好冰喔,包括冰飲
我很不習慣,每次都要挖一堆冰塊出來才喝得下  ><







這次去,沒有看到什麼特別的季節限定的蛋糕款式
所以三個人就各自選了最想要try的口味




草莓奶油蛋糕的草莓聽說份量有在逐年減少中
喜歡的朋友動作要快 (笑)
草莓很新鮮大顆,微酸的口感搭配底下的奶油蛋糕正好
這麼夢幻乾淨的配色
真的很討人喜歡!











滿滿的水果千層蛋糕
咬下去,每一口都是驚喜
好棒,我超喜歡!!













HARBS的午餐,我覺得以東京物價來說很划算
1500Yen 有沙拉、義大利麵
咖啡(或紅茶、果汁),最重要的是還能任選半片蛋糕
要不是當天晚餐還有其他行程
真想點一份午餐來吃 ><


HARBS奶油很清爽好吃,一點都不甜
奇怪,在台灣似乎比較沒辦法吃到這麼清爽口味的奶油
(幸好現在有 Le Ruban)
不過畢竟本人不是奶油控,雖然草莓奶油蛋糕不錯
但還是比較喜歡口感更多元的水果千層


真開心這次能吃到想了好久的HARBS
下次去東京,我想去不同的分店吃HARBS LUNCH!!


キャー顔文字素材


 
[延伸閱讀]  東京甜點


愛上 Pierre Hermé



QFB 水果塔 @ 天空樹


西洋風日本老店之超好吃蒙布朗 & 葡萄柚果凍


台灣最最喜歡的甜點店  Le Ruban 法朋烘培甜點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