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回西雅圖的夏天
找尋還沒吃過Happy Hour的店家是很重要的任務之一
(笑)


成效還不錯
今年雖然比較少吃happy hour
但吃到的新餐館我都很喜歡,會願意再訪
位在Bellevue downtown的 Koral 就是其中一間



 


 
700 Bellevue Way NE, Suite 50
Bellevue WA 98004

http://koralbellevue.com/
Happy Hour: Seven days a week
3pm-6pm & 9pm-midnight
















Happy Hour 時段
small paltes都是讓你點餐不會心痛,只怕不小心點太多的五折價









raspberry drop








凱莉小姐的Penn Cove Mussels很不錯
沒有奇怪的腥味
比起去年在Seattle downtown 的Six Seven 好吃太多!










對Mushrooms通常沒什麼抵抗力
也好險 koral 的garlic mushrooms沒讓人失望






邪惡的酥皮+奶油蘑菇= yummy!!!
太邪惡了
難怪我來美國一個多月增加了不少肥肉回台灣 XD
(是你自己太貪吃了吧↑)




和前面兩道相較之下健康清爽許多的 Prawn Cocktail (笑)
味道不錯喔




Second Run, Go! 




第二輪點的並非全屬於happy hour菜單
有些是 all day bar menu
價格其實也很OK


house-cut truffle fries
現炸帶皮的粗馬鈴薯條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邪惡的truffle cream微微的酸味頗開胃
(我就是那位完全忘記該節制飲食的人 ><)
如果沾不過癮,可以花兩元再加量





基於好奇點的happy hour 選項之一
with respect to Tai Tung pot stickers




不知道餐廳主人是曾經被台東的原住民救過一條命?
還是阿斗仔看了賽德克巴萊之類的影片??
所以煎餃子用了這麼特別的菜名


煎餃子味道不錯,餃子皮對我而言厚了點
裡頭不是只有豬肉餡,還有不少青菜末再裡面
所以整體而言是一份算多汁的煎餃子,不乾澀 ,很妙的一道small plate :)




來點新鮮生菜補充纖維質,但我覺得還是baralo的生菜沙拉最好吃
whole leaf caesar










結帳時,才發現 Kroal  & PEARL 都是Bradley & Mikel的店
不過我覺得koral的食物比較好吃
氣氛更成熟穩重一些
我個人目前是偏愛koral多一些囉 






 
[延伸閱讀]


PEARL @ Bellevue

http://blog.yam.com/freshrenee/article/27014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