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在國外的時候接到了陽光九九鳳梨酥的邀約
查了一下官網
感覺位在南投草屯的陽光九九是一間純樸的bakery
沒有花俏的包裝
產品看起來也很實在
加上人在國外的時候,總是會特別想念台灣的美食
所以,陽光九九的土鳳梨酥禮盒就翩然進我家也進我口啦
(笑)



 

陽光九九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358號  
電話:049-2567368 

http://www.sunny99.com.tw/index.asp














廠商寄來的鳳梨酥禮盒包裝簡單明瞭
鳳梨酥的口味會在外包裝上註明
這次吃到的有原味、桂花和蔓越莓
另一個紙袋裡裝的是原味牛軋餅和牛軋糖







九九的原味牛軋餅很好吃
鹹鹹的蘇打餅和牛軋糖搭配的很刷嘴
牛軋糖夾心好吃不黏牙
一杯熱茶搭上一片牛軋餅乾,就是一頓很豐盛的下午茶






自從吃過牛軋餅之後
我一直覺得,只要
不過量
和許多只有糖分或添加物的餅乾比起來
牛軋餅乾真是有營養多了
蘇打餅乾加起士,小朋友吃也OK


BTW,我試吃的應該是小片牛軋餅
一盒24片160元
另有大片裝,21片190元
媽咪們,選好下手了嗎??  (笑)







來看鳳梨酥




鳳梨酥就像金磚塊的模樣真討喜
難怪現在台灣每年外銷產量都是以"億"為單位,好驚人的金磚效應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奶油香
裡頭的鳳梨餡採用的是"開英種二號"
南投地區所產的 "土鳳梨"
也就是煮鳳梨苦瓜雞的那種鳳梨醬
店家承諾產品不放防腐劑
所以建議大家盡快食用,或是放入冰箱冷藏並盡早食用完畢


九九的鳳梨酥外皮偏乾酥
裡頭的鳳梨餡吃到最後才會有一點酸味出來,甜度適中
怕酸的人不用擔心
而且,真的吃得到鳳梨的纖維!!
絕對不是用冬瓜餡瞞混過去的鳳梨酥











這次試吃口味裡比較可惜的是桂花鳳梨酥
桂花的口感吃起來比原味乾,桂花的味道沒也有很突出
吃起來幾乎和原味差不了太多
建議店家若想在口味上有所區隔,還有再改進的空間







不知道為什麼,蔓越莓的內餡口感上比另外兩款濕潤些
加上我本來就偏愛有些酸度的甜點
所以蔓越莓就成了這次試吃三種口味裡,我個人最喜歡的鳳梨酥





原味鳳梨酥10入 290元
紅酒蔓越莓、桂花則是10 入300元
還有其他多種口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九九的官網點閱


九九的產品都有註明是為
奶蛋素
吃素的朋友就不需要再傷腦筋其成分到底有哪些






廠商這次還送了幾個牛軋糖試吃
右邊的是原味牛軋糖,左邊的芥末口味我可是第一次嘗鮮
還沒拆包裝之前,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區別




芥末口味的牛軋糖是很淺的綠色
要拆了包裝和原味的乳白色放在一起才看得出來
兩種口味都有好多杏仁果
甜度很剛好,又有嚼勁
 讓我每一口都吃得很過癮  XD






查了官網才發現,芥末口味還沒推出?!
但我好想跟廠商說,快量產芥末牛軋糖吧,因為很好吃耶!!
不嗆,但又有芥末的香氣
連平常不嗜辣的老弟吃了一塊也讚不絕口
一包250公克的牛軋糖只要150元
看來,過年要送禮自用的小點心我已經找到啦







陽光九九堅持採用南投所產的土鳳梨製作鳳梨酥
在今年(2013)獲得台北鳳梨酥大賽
傳統鳳梨酥組銀獎
對於喜歡吃傳統鳳梨酥口味的人不失為一個新選擇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在地經營的用心店家啦



http://www.sunny99.com.tw/A.asp


 
 

先麥 阿聰師 芋頭小酥餅
http://blog.yam.com/freshrenee/article/28666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