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來到游壽司吃午餐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遠目)
游壽司午間套餐目前有三種選擇
散壽司、握壽司、綜合壽司
價位從430~460元不等,再加一成服務費


好滿足的一個午間
請假來吃都值得 XD



 

 
台北市麗水街18號之2
(02) 2322-5531

 





















喝口熱茶,準備開動




三種套餐皆有沙拉和味增湯














握壽司套餐,有七個nigiri
率先登場的是綿甜的甜蝦
雖然沒有牡丹蝦的迷人大器
但游壽司的甜蝦還是甜美得令人喜歡









可惡!!
這個看起來好Q好可愛的透抽不在我的套餐裡  XD






好好吃的紅甘!!






有人吃了一半才想到炙燒鮭魚還沒照....






甜鹹的玉子燒不是某人的菜,嘿嘿,讓我接收 :)






我的綜合套餐有四個nigiri + 一碗散壽司



以前不敢吃aji
游壽司和之前的NOMURA是唯二讓我敢放心吃aji的地方
新鮮充滿彈性的aji 拌著青蔥和紫蘇,好美味




我也有紅甘一份 :)


原本最後一個握壽司也是星鰻,但這天沒有很想吃鰻魚
所以請阿布拉師傅讓我換成蔥花鮪魚
嗚啊,好吃到我心花怒放啊









太讚的散壽司蓋飯
好吃的醋飯上頭滿滿的魚肉切丁
鮮豔的色彩讓我第一時間照到停不下來
照到阿布拉師傅忍不住唸了我幾句
要趁新鮮快點吃啦
(哈哈)








因為念念不忘之前曾在游壽司吃到好棒的比目魚
 所以最後又追加了比目魚
可惜,這天師傅只有進緣側
看起來和之前的炙燒比目魚握壽司很像
但緣側偏油很多,吃起來口感差很多
太入口即化了 XD














加上一成的服務費之後,午間套餐約莫五百元左右
和其他許多動輒要上千元的西式套餐比起來
我覺得游壽司更超值美味


NOMURA結束營業後
目前最喜歡的日本料理店
大概就是游壽司
價格不誇張、食材新鮮
加上每次去店裡用餐的氣氛都很棒
叫我怎麼不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