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嘗試了Mamma Melina的Happy Hour菜色
 雖然沒有想像中精采
但餐廳環境不錯
加上又位在Bike Trail旁
很難不吸引我再訪


今年夏天,再次回到MM用餐
周末下午三點
店裡幾乎空無一人
就算因騎車而滿身大汗也不用擔心被人白眼(笑)
最棒的是,這次吃到的菜色我都好喜歡
喔耶~ Happy Hour口袋名單確定多了這家義大利餐廳囉





再來複習一次
Mamma Melina 的地址、浪漫的官網
還有很重要的--Happy Hour時段

5101 25th Ave NE
Seattle, WA 98105



http://mammamelina.com/





















Blood Orange Matini 我又來了












Kobe beef burger 為本人推薦MM必點菜色之一
fries 可換成沙拉









這次成功拍下多漢堡的剖面圖了
嘖嘖~
四分之一的多汁patty 打死台灣一堆漢堡店.....









瑪格莉特披薩的餅皮有點像台灣之前很流行的豹紋餅皮
有嚼勁,屬於可以吃飽的披薩
可惜,對我而言basil 少了點
但這麼大一個只要美金六塊,好像也不該抱怨了   :-P







沒機會去義大利吃生火腿
那就在義大利餐廳過過乾癮吧
木製托盤搭配薄到透光的生火腿
就這麼簡單的擺盤,卻好有fu
 生火腿片味道不死鹹,很刷嘴
人多分著吃比較好
不然這天我的鈉攝取量絕對破表 XD
















單車
美食
幾個女生嘰哩呱啦天南地北的亂聊
好享受的一個周末午後
最喜歡Mamma Melina下午傍晚時分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