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生活松菸店非常吸引我的一點就是
讓許多很棒的專櫃品牌和餐廳進駐其中
吃的逛的
一次到位


位在B2美食區人潮較少的角落,電影區旁的好樣情事
讓我們在那兒享受了舒適的沙發和甜點晚茶時光
說真的,沒想過我會喜歡上VVG (笑)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誠品生活松菸店
(02) 6636-5888 # 1901


 


(某人看到這盤胡蘿蔔蛋糕就完全定住,不想再往別家去)




杯子蛋糕可愛到像是模型玩具!!




一進門,由有年紀的超大電影探照燈歡迎大家
好樣情事的主題風格立刻見分明















世界不停在變,求新又求快
而我,對老東西的質樸感和背後故事卻是越來越愛

















VVG 玻璃杯比小器的玻璃杯厚實
不一樣的美感












認真研究菜單的晚茶同伴們 :)









紅蘿蔔薑汁蛋糕上桌時
驚呼聲不斷
好可愛,好討喜的蛋糕切片;而且,分量還不小







吃得出來不是中央餐廚的制式速成蛋糕
我喜歡這種home made的札實口感
連orange cream cheese都香甜好吃
(另一塊戚風蛋糕的輕奶油立刻被比了下去)


甜度高了些
但身為螞蟻的我們,卻覺得好好吃,好幸福~

















好樣的餐具有份量,卻不過粉
拿在手裡的手感甚是好拿












熱美式




黃檸檬茶的甜度對我們而言太甜
一杯180的價格,我也覺得有點小貴 ><
要了一杯熱水稀釋才對味
檸檬香氣不馬虎
若是不吃甜點,天氣冷,來一杯熱檸茶
相信會是一杯很舒服的飲品








鬆軟的戚風蛋糕,抹茶口味好清香
驚豔




我最愛的Grace戚風蛋糕口感比較Q彈黏牙一些些
VVG的抹茶戚風甜度不高
非常鬆軟,吃起來幾乎沒什麼負擔感
可惜whip cream空氣感不夠,無法畫龍點睛....














低調又奢華的好樣情事
仔細看
不同區域的地磚有著不一樣的花紋
光是欣賞裝潢
就是很棒的享受


雖然不是VVG的粉絲
但實在很佩服VVG對旗下各間分店的用心設計
食物固然是餐桌上的主角
但用餐空間若能美好
兩相結合的用餐經驗更是難忘


獨特的磁磚吧台 ↓
據說是店裡的人氣角落













在VVG ACTION 度過舒適又愉快的一段晚茶時光
復古又華麗的風格
好看也好吃的甜點
 讓我對好樣情事的好感遽增
對於位在華山文創園區裡的VVG Thinking 好樣思維更是好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