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樂樂已經是很久的事情了
最想去的是位在民生社區的本店
無奈時間上總是事與願違


多虧了也喜歡喝咖啡的香港朋友J來台
讓我終於有機會一窺樂樂咖啡大安店的樣貌
這裡的咖啡和蛋糕都有水準表現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
我自己也把樂樂大安店
放進在東區想休息喝杯咖啡時的口袋名單囉



 


從忠孝復興捷運過去樂樂
方式向往東區地下街走
在頂好市場旁的大安路往市民大道(往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16號







大安店的空間之大讓我有些吃驚
因為落地窗玻璃進去之後,還有一個小庭院
小庭院可以讓客人在那裏抽菸喝咖啡
但我極度不喜歡煙味,所以一進咖啡館就直奔室內
一直到晚上要離去時,沒有客人在那裏抽菸了,我才仔細端詳這一區
天氣不冷不熱的時候
坐在庭院喝咖啡
似乎比坐在店裡還舒服呢



























從我們的座位區往吧台看去↓
朋友說樂樂咖啡大安店和本店(民生社區)的風格很不一樣
本店空間小很多,但很溫暖,更有小咖啡館的fu












樂樂提供了咖啡、茶、甜點與輕食
基本上,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有wifi,但如果要使用插頭,會酌收20元







招牌甜點和咖啡們
請上桌吧 






樂樂的檸檬蛋糕篇濕潤,帶有一些檸檬香氣,不酸
比起很多咖啡店或烘培坊的蛋糕好吃很多
不過
檸檬酸味對我而言少了點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 Le Ruban法朋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法朋的檸檬糖霜無敵啊











樂樂咖啡的女主人自己研發的招牌胡蘿蔔蛋糕
比起檸檬蛋糕
我更喜歡胡蘿蔔, creme cheese好好吃





VVG 好樣情事吃到的胡蘿蔔蛋糕比較精緻,偏歐洲風情
樂樂的料多味美胡蘿蔔更扎實,很有美式pound cake style
價格上,樂樂的比VVG便宜一些
我想,以後跑樂樂吃胡蘿蔔蛋糕的機率應該會比VVG高 (笑)







樂樂特調咖啡↓
平常習慣喝黑咖啡,但因為是特調,所以點來嘗試
很香滑順口,滿好喝的
但其帶有的奶味和甜味我覺得會影響我品嘗甜點的滋味
下次如果要吃甜點
還是乖乖選熱美式就好





Lattle 看來濃郁好喝












喜歡乘著凱特冰滴↑的木製杯墊
Today's Special
杏桃奶油磅蛋糕
有淡淡的杏桃香氣,甜度比檸檬和胡蘿蔔都低







dear 貞子
多虧了你的每一次造訪台北
讓我有機會體驗更多的咖啡館
哪時候要再來一起泡咖啡館呢







很高興,發現了樂樂咖啡大安店原來就在熟悉的東區巷弄裡
氛圍和點心我們都喜歡
服務人員的態度又專業又nice
那天遇到一位頭髮及肩的氣質女店員
口條好到讓我忍不住想一直聽她說話呀



哪天在東區逛累了或是想找地方發呆
樂樂肯定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