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英國留學的髮型師好友在今年年初和老公攜手打造了
十足英倫風格
只有天然原物料、無添加物的手工Muffin
Muboo Cupcup Muffin


除了Muffin,現在還有scone和限量的手工果醬
Cupcup的馬芬很好吃,沒有可怕的油耗味和超甜膩的口感
每一次下單
都好期待muffin跟著我回家的日子喔





 












上圖右方是muffin少見的口味
義大利辣椒阿姨
烤箱加熱後,淡淡的胡椒和辣椒香讓這款muffin好有異國風情
我還挺喜歡的呢
聽說對半切,中間再夾一個荷包蛋是英國傳統的吃法
有機會來試試看

;-)







季節限定的草莓果醬muffin是我們的最愛
我想,如果一盒六個都訂草莓口味,某人也不會反對 XD






使用台灣當季草莓
淡淡的天然香氣和甜味和一般的草莓馬芬比起來是天壤之別
其細緻的口感和天然滋味
一般油膩的馬芬根本沒法比
(攤手)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啊










檸檬燕麥胚芽比起其他款甜度更低,但比較乾
抹了柳橙果醬之後比較好入口
跟Muboo反應後,據說有重新調整配方了....











你是我的巧克力
62%+75%的進口調溫巧克力
價格也是目前muffin裡最高的一款
加熱過後,融化的巧克力內餡很違規
(逼逼)







不小心被烤焦的超人氣香蕉muffin  :-P







香蕉muffin裡面真的吃得到香蕉果肉!!
口感上感覺比草莓其他款更Q一些











我自己第二愛的口味
紅蘿蔔起士
淡淡的肉桂香氣
加熱後會更突出












黃大師親手做的英式傳統果醬不隆重介紹一下怎麼行!!
口口吃得到草莓果肉
有組織口感、甜度低、用冰糖熬煮的新鮮果醬
加進熱茶裡,又變成英式果茶
一醬兩用,超棒,我好愛






因為手工製,scone 每個樣子都不同
手作模樣討喜
口感更是
不像smith & hsu的紮實
Muboo的比較綿密些
加熱後,抹上無鹽奶油和黃大師的果醬
是我最愛的吃法






除了草莓果醬,還有藍莓果醬
一樣是有果肉、低甜度的好吃 






過年時的訂單附贈TWINGS的茶包↓
Muboo會針對不同節日推出不 一樣的小驚喜






因為Cupcup
有一陣子的早餐是我好愛的元氣滿滿西洋風
 






可惜,Muboo的Muffin單價比較高
要不,大概每兩個星期就會想下訂一次啦
:-P



Muboo目前沒有實體店面
有興趣的朋友
請上Muboo的FB粉絲頁瀏覽

他們的訂購和取貨方式
或是從上文的照片
也可看到聯絡電話和Line


BTW
Muboo 現在也接受彌月禮等禮盒的客製化訂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