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幾個大男生打造出一號島廚房
位在安和敦化信義三叉路的巷弄裡
外觀低調卻又帶有現代感的風格讓人很難忽略它的存在
開放式的廚房和中島
以及將台灣在地食材運用西式料理方式呈現
在在都是一號島廚房的特色
也是吸引我前往用餐的主因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10號
(02) 2706-2799

Mon - Thu: 12:00 pm - 11:00 pm
Fri - Sat: 12:00 pm - 12:00 am
Sun: 12:00 pm - 11:00 pm



店面不算小的ISLAND1
其水泥牆面、大片落地窗和木門
經過巷弄時,實在很難不注意到它










島廚房的中心
這天中午客人不多
型男主廚好似專門為我們服務一樣   8-)




午餐時間趕不及的人
下午茶也有三明治組合↓





ISLAND1有很多大木桌
非常適合聚餐
餐廳最後面當作投射螢幕用的牆壁
是一號島廚房的特色之一






因為被安排在最裡面的座位
開放式廚房比較令人擔心的油煙問題
這天完全沒有
不過
要我真坐在餐廳中心的木桌用餐,我其實不會介意


能看著各式各樣的食材
被大廚們以熟稔的手法做出一道道的料理
很有趣耶






午間套餐
招牌的煎虱目魚和麻油雞燉飯是一定會有
三明治的口味和義大利麵則不定時更換












這天的湯品是濃湯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選沙拉
生菜的品質不錯
油醋的味道我很喜歡






某人相當滿意的手撕豬肉三明治






鴨胸天使細麵







儘管鴨胸肉稍硬了些
但口味我很喜歡
傳統的當歸鴨香味竟然和天使細麵可以這麼搭呀?!
可惜風乾蕃茄只有一片
真是不過癮 XD







麻油雞燉飯



燉飯米心有維持硬度
我不喜歡口感軟爛的燉飯
這道麻油雞燉飯給我的印象很不錯
或許,下次我更敢嘗試虱目魚燉飯了






套餐飲料可以補差額換成其他飲料















這天和Mei聊得很開心
好想趕快找機會再一起吃飯或喝茶喔







午間套餐
是我們覺得認識ISLAND1很棒的入門款 (笑)
花個三百元左右,就能在這個非常用心設計的環境裡
享受一頓舒服的好吃午餐


喜歡上ISLAND1的話
就能try菜色更多元的晚餐
或是參加它們頗受歡迎的廚藝課程 (主食和甜點都有)


一號島廚房努力落實在地化的精神我很喜歡
希望他們能堅持夢想
也許改天會有二號島的出現呢 




 
[延伸閱讀] 鄰近喜愛的餐廳和咖啡館

Café de Riz 米販食堂

a poet

小耳朵Cafe  5Ear Cafe


Daisy's Bake 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