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丁南美風情的Pico Pico餐廳
就在我很喜歡的安和敦南巷弄一帶
有著很大的戶外座位區
挑高有設計感的空間
是一間很適合開心吃飯喝酒的祕魯菜餐廳!



 





PICO PICO 周末的營業時間從早上十點就開始囉
早上十點~下午兩點半,有提供祕魯式早午餐
Weekend Brunch 10:00~14:30

















很喜歡deck area,和挖空牆壁讓裡外有相通感覺的設計





大量的鎢絲燈、豐富的色調和木製裝潢
讓PICO PICO 和一般的西式餐廳相比
更有溫暖熱情的感覺






















很難得在商業午餐喝到這麼棒,以番茄湯為基底的蔬菜濃湯
說是濃湯,我覺得更像是集大成的蔬菜燉湯
裡面的蔬菜丁(芹菜?!) 和番茄味道我們很喜歡
但我猜應該會有人覺得太濃郁或不敢喝....
親愛的,這碗蔬菜湯的茄紅素是多麼的充沛,乾了吧 XD




祕魯式雙脆豬三明治



雙脆豬三明治內含↓
薄煎嫩豬排. 酥炸豬五花. 新鮮蕃茄片. 墨西哥辣椒
紅洋蔥絲. 香菜. 大蒜美奶滋
還附上美國甜芋薯條及烤玉米






除了豬肉三明治之外,我第二個期待的就是烤玉米
雖然Pico Pico的沒有西雅圖Paseo烤玉米那樣的重口味
(Paseo烤玉米好吃到每次我都要把手指上的汁舔乾淨才罷休)
Pico的玉米還滿多汁的,剛好可以稍微中和一下相對比較重口味的三明治
把玉米吃的非常乾淨
表示我對廚師的敬意 XD






特別一提的是,這款三明治的麵包好酥脆啊
咬下麵包所發出驚人的"ㄎㄠˊ "聲,真是太讓我這麵包迷驚喜了
外酥內Q,沒吃完的部分打包帶回家加熱後,還是一樣的好吃!!


三明治裡面有台灣比較少見而我超愛的Jalapeno
酥炸豬五花的口感很妙
基本上,就像是非~常酥脆的培根片
咀嚼著三明治的時候吃到它,覺得挺有趣
牙齒不好的人要小心 XD











農場雞時蔬烤飯











雞肉非常的嫩,超大塊有咬勁的波特大菇增添了口感
某人說,燉飯很道地,番茄的口味很入味好吃
甜椒還帶有脆度,good!






中午套餐附的飲料有咖啡和紅茶兩種選擇
我們各選了一種
個人覺得,紅茶比咖啡好喝

那天喝到的咖啡對我而言感覺太"烈"了










最後附上一張PICO PICO 戶外座位區的照片↑
能在安和路這一帶的巷弄裡
設計出這整個用餐空間,真的不簡單


特別喜歡PICO PICO選用了許多很有特色的大型植栽
讓餐廳的空間感覺更豐富、更有生命力


商業午餐和周末早午餐是認識這間祕魯菜餐廳很棒的入門款
我還想try他們的其他菜色
有興趣的朋友快call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