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手工咖啡的可愛小店 Lovely Cake
就在長春路的國賓影城附近
不走高貴華麗風
有的是用心又好吃的甜點
店裡最最特別的明星商品就是它
豬  排  拉  麵  甜  點
!!!!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30-8號1F
(02) 2522-2855
Mon-Fri 10am-9pm
Sat 11am-8pm
Sun Close

 

 




在長春路一排的傳統建築和店面中
粉白夢幻色調的樂芙尼顯得與眾不同












櫃子上滿滿的手工餅乾,還有不少常溫蛋糕
晚來的人大概只能望空櫃興嘆
(因為我好幾次晚上來都撲了個空 ><)


Lovely也有提供禮盒的服務
不知道除了現場展示的紙盒外,還有沒有其他選擇...
因為曾在別間甜點店看過一樣的紙盒
Lovely若有自己特色的常溫點心禮盒
相信它們有實力進攻喜餅或是彌月禮之類的市場囉  :)
































紐約烤乳酪,樂芙尼的招牌小點心







有棉花糖的熱巧克力




巴黎鐵塔杯很可愛




由我負責替好姊妹們點上這一道樂芙尼的明星甜點  
豬排拉麵
豬排拉麵和荷包蛋的組合
一上桌就讓大家驚呼不已
實在太可愛太逼真了呀!!!




其實是焦糖蘋果、楓糖奶油內餡
香草蛋糕、杏仁塔皮
杏仁片和楓糖凍組合而成

味道不會甜膩
比起當天另一款胡桃鉗
這豬排拉麵還算是清爽的呢 (笑)
豬排拉麵吃完,可愛的麵碗還可以帶回家當裝飾小物喔


目前每天限量100個的豬排拉麵太受歡迎
想嘗鮮的人請務必先電話預約,最為保險






胡桃鉗



胡桃鉗有法式胡桃奶油餡、LINDA70%黑巧克力
堅果香味十足
不過..... 吃過檸檬樹之後,愛酸味的我更愛檸檬樹哪 (攤手)







檸檬樹
黃檸檬餡、海綿蛋糕
杏仁脆餅、法國白巧克力
有淡淡的檸檬香氣和酸味
yum!!




 
蓬鬆類似戚風蛋糕口感的起士蛋糕加入塊狀的乳酪
一個只要20元!!
我承認,買的時候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還真沒想到烤乳酪挺好吃的呢
很適合小朋友
或是,上班族的下午茶點心  XD




Lovely的外帶紙盒超可愛,每次都很想留下來當lunch box使用
BTW,外帶蛋糕紙盒比我在店裡看到的常溫小蛋糕紙盒可愛好多





外型很難不讓人喜歡的覆盆子棉花糖








每次只要看到覆盆子或莓果類的點心,我都很難拒絕
這上頭的棉花糖QQ滴
甜度不算太高,我很推薦  :)















幾次到Lovely用餐和外帶甜點
店裡都好多客人
也就不好意思在店內拍照了
以上兩張店內的氣質照都是取自樂芙尼官網
店內座位不多
周末時候若想在店裡用甜點
最好先打電話確認或事先訂位
以免向隅


Lovely的豬排拉麵甜點大概是目前店裡最夯的產品
但其他點心
包含五吋生日蛋糕
我都好想try try try
快約我去樂芙尼吃甜點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