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溫德大名 
但始終和它的bakery以及早午餐無緣
對貪吃鬼和麵包控而言,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P


某天和朋友們在東區要尋覓下午茶落腳處時
意外進了溫德用餐
原來,溫德的咖啡和甜點的價格比想像中親切
甜點滿好吃的呢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8號
(02) 2711-8917
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店內消費,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大家對各自的飲料都算滿意
我的中杯熱卡布還真是大杯,奶香味比我想像的重,味道OK囉
某人的接骨木冰茶好喝! 但沒拍到... XD





好吃的草莓蛋糕,好輕柔呀~



非常大一塊的巧克力覆盆子,yummy,只要70元!!



歐培拉



歐培拉的口感像提拉米蘇
綿密濃郁
喜歡幕斯的人不妨試試








奶香濃郁的烤布丁切片好像皮蛋喔 (笑)
雖然溫德的烤布丁口感和我熟悉的亞尼克烤布丁很不一樣
偏軟一些
對我而言甜了點,很需要冰咖啡或是黑咖啡做搭配





右方是中杯熱拿鐵,左邊是中杯熱卡布
滿滿一桌甜點和咖啡
讓人心情好振奮啊





臉已經腫成醬
但吃到好吃的甜點,還是很開心啊  XDD





外帶的蘋果派
回家之後才發現這並非一般的派皮 (或塔皮)
而是以麵包為基底的蘋果派.... 冏
幸好上頭好吃,有微微的肉桂香味 (我愛)




替溫德的細心打包打滿分
外帶回家的櫻桃丹麥被裝在剛剛好size的紙盒裡
完全不用擔心會被壓扁或是和其他點心ㄍㄡˊ在一起








櫻桃和卡士達內餡味道還不錯
可惜我是一天過後才吃
丹麥軟掉了.... ><





周末假日溫德大安店裡滿滿的人潮,反倒是戶外座位比較清幽
假如天氣不是太熱,坐在外頭還不錯


那天遇到的溫德內外場的服務生服務態度都很棒
另一桌比較晚入座的客人抽起了菸
服務生特地上前請問我們是否介意
得知我們的心意後,立刻委婉的請對方客人不要抽菸
害怕菸味的我,對溫德的好感激增啊 :)


這一次的豐盛下午茶
讓我喜歡上樸實不花俏的溫德點心
開始期待下次品嘗溫德早午餐的時光囉






[延伸閱讀] 喜歡的甜點烘培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