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超有名的詹記麻辣鍋店
在台北市也吃得到囉
而且南京店的裝潢和寬闊空間讓人用起餐來很挺舒服
詹記的價格比起許多台北市有名的麻辣鍋店便宜些
湯頭和食物卻一點也不遜色
麻辣鴨血很正點!!
難怪這幾年詹記紅透半邊天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78號B1
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02) 2508-2080
僅開放部分座位接受訂位

 






詹記麻辣鍋南京店的裝潢
讓我好有身處在港劇場景的FU
有人也有同感嗎?






地下一樓寬敞的等待區



等待時,可以順便看一下詹記麻辣鍋的教戰手冊
請注意,用餐時間兩小時是以第一位客人入座的時間算起!!









喔耶~ 朋友幫大家訂了包廂
在包廂裡吃飯大聲聊天都不用擔心被白眼或被聽光光 XD








我們選了大鴛鴦鍋 小辣
這天的小辣辣度對我而言沒有很辣,勉強算是鼎王的微辣程度
奇怪...可能當天有朋友不嗜辣,加了白鍋的湯底到辣鍋那兒吧... (忘了.. XD)




青菜品質很好,份量也比鼎X多



丸子類印象中普通
鼎王的手工滑比較好吃很多




大腸頭好吃!!







松阪豬好Q好好吃! 追加了至少兩盤  :-P






詹記的麻辣鴨血吃起來帶有花椒的香氣
我個人很喜歡
口感上和鼎王也很不一樣
我覺得鼎王的鴨血整體很光滑骨溜,詹記的鴨血外表光滑但口感比較札實





這天我個人偏愛米血糕多過於豆腐 



我覺得,詹記的水晶餃比鼎王好吃皮更Q




詹記的鍋底鴨血追加一次要200元
鍋底豆腐100元
而且每桌有限追加次數





提醒要去詹記大啖麻辣鍋的夜貓子
最晚進場時間是凌晨12點半喔↓






這幾年吃麻辣鴛鴦鍋的次數非常的少
幾乎都是陪國外朋友回台用餐時才會吃到
而且,朋友們幾乎個個都選鼎王,我沒再吃過別間的麻辣鍋 XD
詹記的麻辣鴨血和豆腐雖然不能如鼎王無限量追加
但反而讓人更珍惜 (咦?!)


我覺得詹記的鴨血和米血糕都比鼎王好吃
而且,洋洋灑灑的吃下來
每個人大約四百多元已經吃得好飽
(有些蔬菜和油條等菜色我沒拍到)
但每次去鼎王,幾乎都會花上六七百元以上
嗯......相較之下
以後有朋友再約麻辣鍋的時候
我的第一首選可能就是詹記囉


炎熱的夏天,吃點辣,逼出一些汗
其實也不賴


8-)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