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區這幾年新餐廳或咖啡店如雨後春筍般現身
 鄉村風格的爾本廚房就是其一
輕食、義大利麵、甜點、咖啡和茶
女孩們喜歡的,這裡都有
包括,很可愛的愛心鬆餅




 


URBAN Kitchen 爾本廚房FB
高雄市鼓山區龍文街71號1F
(07) 553-4528

 



捷運 R13凹仔底站1號or4號出口
走一會兒路就會看到
Tiffany藍和黑白格紋的可愛爾本廚房囉



 







入門處的玄關放有不少藝文資訊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原來浩角響起有來過爾本廚房?!









URBAN店裡的高度比一般店家要來得挑高
儘管店面不是非常的大
但用餐感覺還滿舒服的
每一張桌子都放置一壺有蓋水瓶,加分!































鬆餅口味好多種喔~
可惜這天吃完三明治後太飽了,沒辦法加點 ><
有機會我想try海鹽焦糖或是蘋果肉桂 








單點餐品加值就可升級成套餐
套餐附有濃湯和飲料




好友點的義大利麵








單點分量還不小的薯條
本身就有cheese鹹味,滿好吃的








我的英式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三明治出乎我預期的好吃
生菜很多,mustard味道不錯,不會太油膩





for 小小人的甜蜜蜜冰淇淋鬆餅,還有我的熱美式















好友的漂浮冰咖啡看起來好棒!!










愛心鬆餅口感還不賴
有些許嚼勁
(我不愛太軟綿的waffle)
除了愛心waffle
香蕉巧克力盆栽冰沙似乎也是URBAN的明星產品
看到不少桌的小女生都點來狂拍照 


不過,這次到爾本用餐不是為了冰沙盆栽
而是為了要和平常分散在世界兩端的姊妹們一起喝頓難得的下午茶
謝謝URBAN,讓我們那天的下午茶吃得開心愉快
我們簡直都快把人家當作親子餐廳了 XD
正是因為這次愉快的經驗
下次回高雄
我還會想再去URBAN Kitch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