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a Ubud River Escape Spa 療程裡
 包含一頓在渡假村裡的River Cafe享用清爽養身的正餐


所以Spa結束之後
我們悠閒的散步到同樣位在河谷旁的River Cafe
準備享受養身晚餐
同時
心中默默祈禱
養生餐點會好吃呀 XD



 


從SPA別墅望過去燈亮處↓就是River Cafe





下圖是從半露天的Cafe看出去的景色
右方就是SPA別墅館
下方是僅供住宿旅客使用的泳池










研究菜單的時候,天還微亮
吃著沙拉棒
等待主餐的時候
河谷已悄悄的披上夜色


那晚只有兩桌客人
另一桌客人用餐後很快就離開
整間River Cafe幾乎都讓我們獨享
蟲鳴、流水斷斷續續的漂進耳間
好不真實的美好感覺 :)








除了餐點之外
一人還有一杯現榨果汁
左邊的是Kidney Kick Strat
右邊是The Petanu Jamu Tonic




Kidney Kick Start 包含了鳳梨、蘋果、西瓜等水果
不僅有助於腎臟和膀胱系統
也能幫助身體大量排出鹽分
更重要的是
強調顧腎的Kidney Kick Stat比我的The Petanu Jamu Tonic好喝 XD


The Petanu Jamu Tonic
是當地人也喜歡喝的飲料,以渡假村裡的河谷Petanu命名
有柳橙、蜂蜜、檸檬、薑黃和肉桂
原本我也想選KKS
但PJT是招牌的當地飲品
其有助於降低罹患癌症的機率,改善新陳代謝
特別是對清潔肺部有很大的幫助
嗯....基於以上種種不喝不可的理由...
於是我選了PJT


對於喜愛肉桂味道的我,PJT不至於不好喝
只是,對比好喝新鮮果汁的KKS
猶如養生精力湯的PJT在第一時間實在不怎麼討喜
幸好喝到最後越來越順口囉
(笑)






果汁上完之後換主菜
但是
不公平!! 兩道主菜的size怎麼差那麼多?!? 




Menu B
Hot Stone Deep Sea Tuna Steak
&

Black Rice & Coconut Porridge



超大塊的深海鮪魚排和蔬菜們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好香~
幸好有這塊"大魚排"讓某人玩,味道還不賴呢
幸好不是全素餐點
不然我擔心有人會想翻桌 XD






Black Rice & Coconut Porridge





Menu A
Gluten Free Ricotta & Green Pea ‘Gnudi’
&
Heavenly Vegan Chocolate Mouss




雖然氣勢輸人家一截
但這盤蔬菜麵疙瘩可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麵疙瘩了!!!
蔬菜、菇類和起士的香氣四溢
和麵疙瘩完全沒有疏離感
超好吃 




煎得香噴噴的麵疙瘩
有點類似鍋巴的口感
才吃了一塊就好驚豔,蔬菜麵疙瘩竟然可以這麼好吃?!
然後
默默的,很順口的
我竟也就一個人幾乎吃掉了這一整盤....  
 








Heavenly Vegan Chocolate Mousse



兩道甜點表現四平八穩
我喜歡紫米粥
某人喜歡巧克力慕斯
各得所愛
安靜享受








 

River Cafe距離Lobby有段距離
吃完晚餐飽到不行的兩人
決定不搭golf cart 改步行到Lobby
幫助消化
順便欣賞Maya Ubud的夜色


感覺整個Resort園區裡的旅客都在用餐
我們一路上都沒遇到任何人
只有接近餐廳的時候 (下圖右方)
才開始聽到人聲


































謝謝Maya Ubud的招待
我在這裡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半天


峇里島的Spa何其多
能遇到一間令我們滿意
回台之後還會想和大家分享的Maya Ubud
真是幸運
有機會再去峇里島的話
一定要再訪Maya Ubud 的美麗河谷





River Escape Spa @ Maya Ubud



(下圖取自Maya Ubud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