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峇里島的第一餐
在班機確定之後就決定了
一定要在海邊看夕陽吃海鮮大餐!!!



 



搭乘長榮直飛峇里島的班機大約是下午時間抵達
出了海關,坐上Deya的車
很隨興的請他們先帶我們去金巴蘭看海景
打算著
若有不錯的餐廳
讓夕陽相伴,就地解決我們在峇里島的第一餐吧



Deya & Yana推薦的這間海鮮餐廳我忘了拿名片
幸好還有記得拍餐廳的名稱和外觀↓


New Matahari Cafe Jimbaran
Denpasar, Bali, Indonesia 80361






和台灣的海鮮餐廳很類似
選定你想要的魚蟹蝦,秤重,選擇烹煮方式
這餐全交給海鮮達人決定
我只負責在旁邊拍照觀光 XD
誰知,定睛一看,籃子裡好像有隻baby shark?!?  oh no..... ><









穿越裝潢很陽春的餐廳內部
一望無際的沙灘和海洋就在我們眼前出現
景色好美啊







另外單點的鳳梨果汁和iced tea
果汁甜了點,失策




招待的蔬菜湯,一人一碗,味道還不賴












第一道
不知道這是什麼魚之好吃蒸魚
第二道
清炒空心菜 (←還是台灣熱炒店比較厲害 XD)




肉質很細,刺不算太多
基本上,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yummy





其實,我很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醬汁
(重口味啊...搖頭)
但是,這晚吃到的海鮮基本上原味就好好吃
根本沒給我什麼機會沾醬吃,哈




肥美的蝦子
老公選了炭烤作法,好香~ 幾乎要把蝦殼也吃下肚了我   :-P





花枝本身口感很好
可惜和蝦子的味道太雷同,也就沒那麼出色
害我突然很想念三杯花枝 XD





不惜犧牲大臉出現 (噗)
為的是要呈現這隻好大的龍蝦
吃到撐!!!














金巴蘭畢竟是觀光區域
龍蝦和蝦子雖然好吃,但價格還是偏高一些
而且
老公,你也點太多了吧?!
到最後根本就沒在吃白飯
海鮮才是我們的主食啊 XD





當天海灘有一組表演團體
成員看起來年紀不小了
笑容燦爛的他們超厲害,會唱好多國家的歌曲
來到我們這桌,一聽到我們是台灣人
立刻來一首台語歌
"哩愛丟系把郎" 
笑死我了,這麼不吉利的歌,怎麼給小費啦 XDD














晚上大約七點半過後
有峇里島傳統舞蹈表演
我比較怕假面人  ><











來到峇里島第一天就有夕陽、海灘、海鮮大餐享受
好幸福
謝謝老公
and thanks to Deya & Yana
回到台灣
偶而想起那天的beach dinner還是會想念呢  :)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