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友在台中的永采烘培坊
度過了不錯的下午茶時光
 簡單大器的餐廳空間
和好吃漂亮的Napolean最是讓我印象深刻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709號
(04) 2258-1841
Mon-Sun:11:30-21:00

永采 SPARKLE官網


 
我個人覺得永采整體建築的外觀可以再加強
法式廚房的字體和整體顏色
與餐廳室內設計質感有段差距....很可惜啊  ><



















一進入SPARKLE,就看到這座比我還要高的
驚人的全馬落地燈↓








櫥櫃裡有鹹派和蛋糕,選定好想要的款式,告知桌位
服務生擺盤之後就會送上桌
選蛋糕的時候正好遇到老闆娘
熱心的老闆娘熱情招呼我們試吃磅蛋糕
也告訴我們SPARKLE的點心都是當天現做,賣完就沒了









櫃台後方有一排的吧台座位和甜點師傅擺盤做甜點的地方










經過吧台之後
就是主要用餐空間
永采的空間就是台中餐廳最為人知的特色
空間挑高又寬敞
整體裝潢走貴氣歐風














SPARKLE茶類的選項感覺比咖啡還要多呢  :)




 



甜食部分有冰沙、檸檬瑪德蓮、芒果慕斯、巧克力小蛋糕等








鹹食則有牛肉小漢堡、開胃菜、鹹派、鮭魚等




最下層的司康,有三種抹醬
我有吃到顏色比較深的scone,好像是黑糖口味,滿好吃的呢








英式傳統三層下午茶套餐內含可任選一種飲料(超過180元補差額)
我選了TWG 世紀婚禮紅茶
有淡淡的果香,很順口





拿破崙 Napolean
除了三層下午茶之外的另一明星餐點

官網介紹↓
選用美國鐵塔牌奶油和新鮮香草籽
煮出濃郁奶油香卡士達
搭配多種進口新鮮水果
創造出清爽、香濃豐富的對比口感




派皮又酥又好吃,還有好多的水果
沒什麼好挑剔的一盤美麗又好吃的甜點
真要雞蛋裡挑骨頭
就是一盤280元的價格高了點...  XD








這天,除了TWG紅茶和黑芝麻奶茶↓
其餘的咖啡和白酒...我都忘了拍 囧
(對,你沒看錯,SPARKLEU飲品裡有酒類選項)





夏雷特
清爽的草莓慕斯蛋糕





阿茲提克




阿茲提克的外型和內餡讓我聯想到檸檬塔
底部偏脆硬的口感和內部柔軟的巧克力餡形成落差
整體並不會太甜
我滿喜歡的










這天在永采待了滿長一段時間
周末,整間餐廳滿滿的客人,鬧哄哄的現場一度讓我有點小失望
幸好,下午四點多過後,人潮終於散去
總算有悠閒舒服喝下午茶的fu了 (笑)









SPARKLE有一整個區域都是和茶葉有關的商品
TEAPIGS的包裝好可愛呀







太孤陋寡聞
不知道TWG經典保溫骨瓷價格竟然這麼高貴
真是大開眼界了我 :| 











櫃台有磅蛋糕試吃
別害羞,跟店員打聲招呼就可以盡情try,我覺得有幾個口味還不錯呢




外帶了藍莓馬芬和檸檬磅蛋糕(小份)
兩個都滿好吃的
特別推薦藍莓瑪芬,濕潤又好吃,甜度也不會太高
家裡長輩也都喜歡











要注意的是,永采有每人280元的低消規定
以台中消費或是一般咖啡、甜點店而言
算是偏高的呢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咖啡店

AGIO Chocolates

chochoco 巧克力溶岩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