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麵屋輝的文章
乾脆一鼓作氣
把累積了好段時間的一風堂文章也整理出來吧!!


前陣子春季限定的櫻花拉麵
雖然油了點
但很得我心
味道和麵條我都滿喜歡
難怪之前這麼多人熱愛一風堂
現在一風堂比較降溫了
用餐時段
通常都不太需要等像它剛抵台時那麼久的時間才能吃到喔



 

一風堂的相關資訊和店鋪訊息請看↓



我個人最常去位在新光信義A8的一風堂
一風堂還滿適合逛街逛累了或看電影之前填肚子用
(笑)





中午套餐看起來很不賴
感覺可以吃超飽
小鳥胃的人請勿輕易嘗試 XD











入座就會附上的南非國寶茶
不含咖啡因
我覺得很好喝,和重口味的拉麵超搭
一包國寶茶分成100g 和 20包茶包兩種包裝販售,均一價150元
不知道一風堂的國寶茶和COSTCO販售的國寶茶口感是否一樣??














番茄沙沙棒棒雞絲



雞豚絕響



我覺得雞豚絕響的湯頭會比完全是白丸(豚骨湯頭)要來得清爽一些些





某人很滿意的博多沾麵







朋友點的赤丸新味
(有錯請指正)














強調有柚子香味的東京醬油拉麵
完全就是打中我的心
一翻開菜單就選定我的晚餐了!!!





並非整碗都是柚子香味
柚香隱隱約約在某一口湯裡迸出來
很有趣,也很有驚喜感
讓原本偏鹹的醬油湯頭清爽許多






柚香醬油拉麵附贈的餛飩,放進醬油湯頭裡還不錯呢









一風堂的叉燒雖然沒有麵屋緣那麼樣的驚人
但也很好吃
這天柚香醬油拉麵還加入了手工餛飩
齁齁,超過癮






來些"現榨"蒜泥,湯頭更是香










在一風堂每次吃到的麵條剛好都是偏中粗
喜歡它的嚼勁
偶而魚介系湯頭吃膩了
就會想來一風堂換個口味
只可惜
這裡的醬油拉麵對我而言還是油了些
害我更想念在東京吃到的超好吃醬油拉麵
還有西雅圖的空港拉麵啦 ><


 
 
[延伸閱讀]

東京 超好吃的醬油拉麵

西雅圖 空港拉麵 KUKAI


 
麵屋輝 TERU 初訪

三田製麵所 @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美食街

麵屋緣enishi  優雅又美味的W湯頭沾麵

丸龜製麵 新光三越 Marukame

稻禾烏龍麵 @ 松山誠品 (松菸)

也在誠品松菸B2   VVG ACTION 好樣情事

東區 富玉屋讚岐烏龍麵

溫哥華最好吃的拉麵  金太郎 Kintaro R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