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經過高雄家附近的諾丁漢
對它的綠色羅賓漢剪影招牌印象深刻
某天和家人外出覓食正好經過
擇期不如撞日
偶而帶老媽吃個新口味也不錯
更何況
諾丁漢強調它們家的鬆餅不加水,只加鮮乳製成
嘿嘿~
主餐甜點一次滿足



 


諾丁漢就在建國和大順路交叉口附近
偌大的綠色羅賓漢logo非常好認


高雄市建國一路175-10號
星期一公休
店裡提供Wifi, cash only











二樓空間↓ 












選定好自己想要的餐點,到一樓櫃台買單點餐
點餐時抬頭看到這"三色套餐"時
差點噗哧笑了出來 XD
好令人懷念的佛羅多啊







一樓座位不多
主要用餐區是在二樓
簡單不花俏的環境
整理的很乾淨
我喜歡陽光透過大窗戶灑進室內的感覺








紅牛起士義大利麵




老弟和老媽想吃白醬
所以另一道主食選了
地中海極鮮義大利麵 (白醬)
原本有點擔心醬汁會太過膩口
但餐點一上桌,也嚐了一口之後我就放心了
諾丁漢這款白醬麵還滿清爽的呢





兩款麵我們都升級成浪漫套餐
(我慢慢了解諾丁漢的風格了.... XD)
南瓜濃湯和巧達蛤蠣濃湯各一



兩款濃湯讓老媽和老弟喝得很開心
我個人喜歡南瓜濃湯多一些







套餐有飲料可選擇
我們選了美式熱咖啡和茉香綠茶,綠茶好大一杯





來了諾丁漢,當然要點他們的招牌甜點才能離開啊
噹噹
諾丁漢招牌雲朵鬆餅





鬆餅趁熱吃很好吃
強調不加水只加鮮奶的鬆餅果然香噴噴
口感感覺也比較扎實些
至於棉花糖嘛.....
好甜!
我過了愛吃棉花糖的年紀了XD
幸好有好喝的熱美式











那天餐點開銷約莫九百多元
主餐、湯品、飯後甜點和飲料全都有了
因為我想留肚子吃鬆餅
所以套餐只點兩份
事後證明
這樣的選擇非常適合那天戰鬥力沒有很強的三人
:-P


怎麼說還是很開心能在家附近發現一間不錯的店家
餐點口味我覺得還不錯
但假如不是點套餐,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招牌雲朵鬆餅或雲朵蜜糖吐司模樣超可愛
喜歡嘗鮮的高雄女孩們不妨來諾丁漢
嘗試棉花糖的甜甜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