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95號
(07) 236-9999
8am-12am
美麗島捷運站出口8
 
 

 因為對首爾的Caffe Bene印象不錯
回到高雄來不及做太多功課的我
就和好友約在Caffe Bene碰面
呼~好險飄洋過海來台的Caffe Bene
表現一如我在首爾品嘗
雖不是超級出色
但仍中規中矩
















林森店點餐採自助式
到櫃檯點選之後
服務生會給一個震動牌
餐點做好後牌子會震動再到櫃台領取即可






bene的刨冰大杯的好誇張 
這沒人一起分食怎麼可能吃得完?! ><





冰淇淋區



沿著樓梯往二樓而上
就會見到許多帥氣歐巴影片投射在牆上
走路請小心 XD












茶水自助區












小羊同學的藍莓奶油起士鬆餅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口感很特別
但我更愛我在首爾吃到的提拉米蘇鬆餅(笑)
bene的鬆餅我覺得偏麻糬
帶有一點Q度,我挺喜歡的




我的中杯冰美式味道不錯,不會苦澀或偏酸
小羊的是大杯冰拿鐵 ↓





這天我大轉性
竟然沒有點甜食
選了個燻雞起士巧巴達





呼呼~ 這燻雞巧巴達味道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吃
生菜給得夠多也新鮮
我超喜歡漢堡或三明治裡夾有番茄!!
150元的價格我覺得比起星巴克還要來得更划算
(這一份巧巴達簡直是星巴克早餐的1.5倍啦)
下次早午餐或輕食時刻
Caffe bene三明治絕對會列入我的選項
























不知為何,在首爾很受歡迎的Caffe bene進駐台灣時
首間店面就選在高雄巨蛋
大高雄地區目前就有八九間分店
台中和台北也各有幾間
台北的朋友目前可在微風松高和忠孝東路216巷附近覓得Caffe bene


我不是哈韓族
之前對Caffe bene來台灣展店一直沒感覺
倒是今年夏天去首爾玩過幾天之後
Caffe bene對我而言
多了一種親切感
呵~ 算是提醒我曾經一個人在首爾穿梭的自在開心那幾天吧


Caffe bene台灣分店不僅只有他們自豪的甜點和咖啡
另外開始提供全天候的輕食(鹹點)
下午一點以前點購輕食可以半價加點飲料


林森店的空間算是舒服
比起高雄中正店寬敞太多
幾次到Caffe bene的經驗都不錯
下次除了甜點
也許嘗試看看很受好評的香蒜起士厚片囉
:-P

 


[延伸閱讀]

高雄 馞咖啡 Balmy Cafe

首爾 仁川機場 Caffe bene

首爾 三清洞 Beans bin Coffee 冰淇淋鬆餅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