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鼎鼎大名的RT Bakery
除了手工餅乾很有名之外
他們的「蛋捲」egg roll也很好吃,價格也實惠
 
 
 
 

RT bakery
在新竹有好幾間分店
詳細分店店址和聯絡電話請上官網↑查詢
我去的是位在新竹市建功二路的建功店
店裡販售的產品還不少,也有販賣咖啡
特別要提的是
RT咖啡機和店內產品使用的奶製品是
四方牧場的牛奶喔
不過店內沒有販售四方鮮乳
請大家別誤會,以為可以在RT買到超搶手的四方鮮乳啊 ><













RT明星產品之一
蕾雅-迷你歐









蕾雅一直以來是RT店內熱銷產品
因為熱銷,所以推出了迷你歐尺寸,更"好吃"
特別要感謝好姊妹蘇蘇,多虧她帶了這迷你歐來找我玩
正式開啟了我的RT之路 XD






迷你歐可冷凍保存
但我們覺得讓它在室溫下回溫一陣子的口感我們是最喜歡

小蛋糕從頭到尾的口感都不太一樣
最頂端的巧克力醬不會過於濃郁死甜,巧克力味道很不錯
中後段的蛋糕柔軟好吃
很容易一口就接著下一口的小茶點







吃過迷你歐之後
剛好有機會去新竹找蘇蘇玩
我堅持一定要繞去RT門市朝聖 XD
以下是我的第一次RT戰利品
有機會(記得的話...)再update新貨囉







2014九月新品
鴻喜菇,45元
菇菇給的量很多,鹹香,味道濃郁
某人很滿意,但我個人是沒辦法一早就吃這款麵包





2014九月新品
紅藜麥,38元
很健康的麵包,
基本上只有微微的cheese鹹香味
沒有太多其他的味道
是一款很健康的麵包
一開始吃不習慣
咀嚼到最後益發覺得有藜麥香氣
我反而喜歡上了它的簡單




表現普通的檸檬可頌




也是RT超人氣商品的紅蘿蔔吐司
真的有紅蘿蔔絲在吐司裡!!
香軟好吃,咀嚼之後有淡淡的甜味浮現,很討人喜歡的口感





RT Roll Cake 蛋捲




蛋捲主要分成鮮奶油蛋糕和奶油蛋糕兩種
奶油蛋糕有巧克力和沙布蕾(香橙奶油)
鮮奶油則有紅茶和相思捲兩種


四款....我都想試...
但蛋糕趁新鮮最好吃,所以只選了一種口味
看了店內說明後
最後選擇紅茶戚風蛋糕為主體
夾入紅茶鮮奶油和巧克力碎片的鮮奶油蛋捲



RT的蛋捲不貴,大概在兩百元以內
(拉拉記錯的話請指正)





奶油很清爽好吃,真的有紅茶香味!!
戚風蛋糕還挺鬆軟,不過對我而言甜了一些些
我偏愛戚風蛋糕"本人"甜度低即可


吃了好幾口,一直沒吃到巧克力脆片
終於在蛋捲吃到一半的時候
讓我發現了幾片...↓
RT師傅們,請問...可以再多灑幾片巧克力脆片嗎???




 

冷天真的好適合來一份蛋糕捲+一杯熱咖啡或熱茶
犒賞自己喔
 




請注意
奶油蛋糕依照季節冷熱不同,建議放置常溫回溫再嚐的時間也不同
春冬需回溫兩小時
夏秋回溫半小時
鮮奶油蛋糕則是一般冷藏狀態食用即可


這次買的紅茶鮮奶油蛋糕出乎意外的好吃清爽
雖然戚風蛋糕我還是最愛Daisy's & GRACE Cafe
但RT的其實也很不賴
真要挑剔
大概就是內含的巧克力脆片太少了
不過癮啦
(笑)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